>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后一天!张兆旭终于来了 山东男篮明日赴重庆

2013年04月16日21: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

  北京时间4月16日,山东全运男篮等待已久的“援兵”终于到了!今天中午,山东烟台籍内线队员张兆旭正式抵达济南,与山东全运男篮大部队会合,他也是继后卫王刚之后,第二名与山东男篮会合的“在其他俱乐部打球”的山东籍队员,明天山东男篮将赶赴重庆,正式开启本届全运会之旅。

  据了解,今天中午张兆旭顺利抵达济南,并于今天下午与全队进行了合练,一名山东男篮队内人士介绍,“张兆旭本来说就是咱山东男篮的青年队员,之前也在咱山东打球,与队伍的磨合不是大问题,通过下午的训练来看,张兆旭的状态、能力确实不错,对于我们而言是不小的补充。”据悉,山东全运男篮明天将启程前往重庆,开始备战此次全运预赛,而王刚、李林等队员也都随队前往重庆。不过张兆旭来了之后,全队目前已经有13人之多,“这些队员都报名,也都去重庆,具体哪场谁打,还得看比赛对手。”

  对于此次第十二届全运的目标,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表示,“队伍比较年轻,但是全运会预赛我们先确保小组出线,获取决赛资格,之后的比赛在努力打。”

  作为山东男篮培养的队员,张兆旭将会在本届全运会预赛中代表山东队出战,而这个早在张兆旭初期加盟上海队时候就已经确定,张兆旭上赛季为上海男篮出战31场,其中26次作为首发,在场均26.6分钟的出战时间内,能够贡献8.5分、8个篮板以及2.9次封盖,虽然得分及篮板数据均稍有下降,但身高达到2米21的张兆旭在防守端的威慑力依然存在,而此次全运会,张兆旭代表山东出战,山东男篮也主要看重了他的防守、篮板及内线策应上的作用,对于张兆旭,主帅巩晓彬表示,“他来了之后,肯定对于我们的内线、防守有很大作用,但是来的时间太短,比赛马上就要开打了,跟球队的磨合肯定也是问题。”

  另外一名回归山东男篮的队员是青岛双星队员王刚,他也是前几天刚刚从青岛返回济南加盟山东全运男篮的,此前王刚是山东男篮的主力控球后卫,加盟青岛双星男篮之后的两个赛季,也一直是青岛队的重要一员。效力山东男篮期间,曾单场得到过27分,送出9次助攻,抢断5次这样的美妙数据,而且王刚也有丰富的全运会经验。

  本月19日,第12届全运会的篮球预赛将在重庆开战,山东与湖北、北京、黑龙江、福建和河南同处一个小组。本组中,由北京奥神及金隅联合组成的北京和以东莞青年军为班底的湖北将是山东队的主要对手。山东全运男篮在预赛中首先面对的是实力一般的河南队。最后一场打湖北队,而备受瞩目的与北京队的交手将会在4月22日进行。(清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