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今夏六大任务:续约C罗 确定穆帅卡西去留

01
1/6

01

2013年04月17日07: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2013年夏天,皇马将进行主席大选。种种迹象表明,弗洛伦蒂诺将肯定会在本次选举中再次获胜,并且连任皇马主席。除了要确保自己连任之外,弗洛伦蒂诺今夏还有西媒列举出的六大重要的任务需要完成。C罗、穆里尼奥、卡西利亚斯等人的未来,如今仍然悬而未决。

  任务一:挽留C罗

  去年9月,C罗公开宣称自己在皇马不开心,并且主动要求离队。尽管如今在球场上表现出色,但C罗不久前却拒绝回答“如今是否开心”这一问题。据《每日体育报》透露,弗洛伦蒂诺不久前通过门德斯向C罗递交了一份合同,但却被葡萄牙人拒绝。C罗此时并不愿意开启续约谈判,他只想把精力全都集中在欧冠和国王杯上。如果C罗在今夏仍然拒绝续约的话,弗洛伦蒂诺就有可能要迫于经济压力卖掉他了。9600万先生的合同将在2015年夏天到期,弗洛伦蒂诺不愿意眼看着他的身价因为合同问题而缩水。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