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塞萨尔离连没带走合同 未当职业队主教练成短板

2013年04月17日01:43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昨天,西班牙籍教练塞萨尔离开了大连,他此次来大连呆了差不多一周的时间。不过,这次塞萨尔的大连之行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他在离开之际也没有拿到阿尔滨给他开出的合同。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塞萨尔完全失去了机会,据了解阿尔滨俱乐部还没作出最终决定,塞萨尔仍有机会。

  为工作,两次飞到中国

  这一次是塞萨尔第二次来到中国了,在徐弘刚刚被足协处罚,大连阿尔滨急于选帅的时候,塞萨尔就曾飞到北京,希望可以和在北京公出的赵明阳有交流,但是那一次塞萨尔并没有如愿。这一次,塞萨尔是在4月7日的时候从西班牙飞到了大连,由此可见他对这份工作的期待。

  塞萨尔的第二次中国行一共持续了差不多一周的时间,其间塞萨尔还曾亲自到阿尔滨基地观看了球队的训练,并且在金州体育场的包厢现场观看了大连阿尔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的比赛。去年,大连阿尔滨也曾在4月的时候换帅,斯塔诺在清明节假期接替了张外龙。当时,斯塔诺已经在中国呆了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最终赵明阳亲自把斯塔诺带到了基地,介绍给全队。如今,塞萨尔虽然也来到了中国,但是他并没有得到这样的待遇。

  看比赛,称赞晋鹏翔朱晓刚

  不得不承认,塞萨尔还是很敬业的,在来到大连之后,他就要阿尔滨队上赛季和本赛季的全部比赛录像,他想通过这样的方式,尽快了解球队。通过一段时间的了解,塞萨尔掌握了球队的一些情况。在4月15日的时候,塞萨尔和李明会面,其间他谈了自己在观看阿尔滨和恒大比赛之后的感受。

  据悉,塞萨尔在现场看过阿尔滨的比赛后感叹,他所看到的这支阿尔滨队和之前他印象中的球队完全不一样,“这场比赛阿尔滨队的表现很惊艳! ”的确,和恒大比赛的上半场,阿尔滨打出了本赛季少有的高水平。另外,塞萨尔还对前场的凯塔和乌塔卡两人给予了肯定,认为他们两个人的发挥很好。在国内球员方面,获得塞萨尔赞誉的并不是队内的几名国脚,而是中后卫晋鹏翔和后腰朱晓刚。尤其是晋鹏翔,塞萨尔对他的表现大加赞赏。

  有短板,目前还没拿到合同

  在这一周的时间里,塞萨尔除了看训练、看比赛,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看阿尔滨的比赛录像,他也曾向阿尔滨高层表达了自己对于这支球队的看法,同时提出了自己的改造方向。塞萨尔很期待可以在离开的时候拿到一份合同,可惜他没能如愿。关键原因在于,塞萨尔此前并没有担任过职业队主教练的经历,这一点成了他的最大短板。在跟随阿拉贡内斯从西班牙队离开之后,塞萨尔跟随老帅去了土耳其,当阿拉贡内斯再度离任之后,塞萨尔竟然只能在德国的业余俱乐部里任职。 首席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