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阿森纳平埃弗顿止4连胜 仍位列第3优势2分

2013年04月17日04: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2:45,英超29轮进行一场补赛。两支争夺下赛季欧冠入场券的球队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但最终阿森纳只能与来访的埃弗顿0-0互交白卷。阿森纳联赛4连胜画上句号,埃弗顿则连续6轮比赛保持不败。阿森纳继续排名第3,领先切尔西和热刺2分,但切尔西少赛2场而热刺也少赛1场。埃弗顿距离阿森纳也仅有4分之差。

  阿森纳相比上轮险胜诺维奇的阵容有3个人员变化,斯泽斯尼时隔5场比赛后重回首发,他取代了受伤的法比安斯基,而上轮停赛的默特萨克和伤愈复出的沃尔科特也进入首发之列,队长维尔马伦和热尔维尼奥回到替补席。埃弗顿只有1个位置调整,小将巴克利顶替有伤在身的奥斯曼。此役美国门将霍华德迎来个人第300场英超比赛,中后卫迪斯丁第150次为埃弗顿出战。

  开场阶段埃弗顿率先制造险情。第5分钟,仅仅第2次在英超打首发的巴克利右路直塞球反弹到米拉拉斯脚下,米拉拉斯在科斯切尔尼干扰下把球磕给了斯泽斯尼。第7分钟,贾杰尔卡也在右路送出精准直塞球,皮纳尔抢在萨尼亚之后右脚推射高出。第13分钟,拉姆塞断球交给卡索拉,卡索拉抹入禁区右侧顺势横敲,皮球被霍华德抢先出击没收。第15分钟,卡索拉与巴克利拼抢时被撞伤膝盖,随后威尔谢尔也在与巴克利的对脚中痛苦倒地,幸好都没有大碍。

  阿森纳第23分钟才形成第一脚射门,费莱尼底线解围失误把球交还给卡索拉,卡索拉禁区边缘横敲左侧,吉布斯扯出空档起左脚怒射高出。第27分钟,沃尔科特遭吉布森和米拉拉斯夹击撞倒,吉布森被黄牌警告,威尔谢尔开出的任意球被费莱尼头球解围。第33分钟,沃尔科特反击中带球又被吉布森撞翻在地,主裁判拒绝再对有一张黄牌在身的吉布森掏牌。不过在1分钟后,沃尔科特边翼带球突破遭皮纳尔阻挡犯规,主裁判向皮纳尔出示黄牌。

  第38分钟,吉布森直塞,巴克利外围的远射被斯泽斯尼没收,这只是双方第一脚命中目标的射门。埃弗顿1分钟后卷土重来,巴克利中路直塞,阿尼切比禁区边缘的抢射打在默特萨克脚上反弹给了斯泽斯尼。第41分钟轮到阿森纳的绝佳机会,拉姆塞接卡索拉直传球右路传中,吉鲁奋力抢点撞射偏出。随后威尔谢尔禁区右侧控球横敲,卡索拉扣过了上抢的吉布森在前点打门,队长贾杰尔卡及时堵枪眼。

  易地再战。第49分钟,贝恩斯左路做球,米拉拉斯禁区前沿的抽射没有难倒斯泽斯尼。阿森纳反击,威尔谢尔过顶挑传,吉布斯跃起头球摆渡,卡索拉禁区边缘的右脚爆射迫使门将霍华德飞身救险。第51分钟,吉布斯禁区前沿横敲,吉鲁第一时间抽射高出。第55分钟,科尔曼底线传中,阿尔特塔解围时在葫芦顶位置踢倒了皮纳尔,前埃弗顿中场被黄牌警告,不过主罚任意球的贝恩斯连续两脚射门都打在人墙上。

  第62分钟,沃尔科特再次被撞倒后在场内接受治疗。第65分钟,巴克利外围晃过了阿尔特塔弧线球挂射,皮球将将偏出。阿森纳第68分钟连换2人,张伯伦和波多尔斯基换下体能不足的威尔谢尔和沃尔科特。第69分钟,巴克利因故意拉拽拉姆塞球衣被黄牌警告。第72分钟,阿尔特塔开出右侧任意球,吉鲁前点甩头攻门没有顶正目标。埃弗顿随后换人,耶拉维奇替下巴克利。第77分钟,阿森纳后场发动反击由卡索拉带球直塞,张伯伦没有选择射门而是横敲中间找吉鲁,贾杰尔卡抢先一拍化解险情。

  阿森纳第78分钟再失良机,张伯伦右路传中,吉鲁停球摆脱贾杰尔卡之后右脚怒射高出。第82分钟,波多尔斯基底线突破赢得角球,吉鲁和默特萨克在前点两点接应都没有找准方向。第86分钟,波多尔斯基禁区弧内射门踢在科尔曼身上,吉布斯准备补射的时候被米拉拉斯断走。第89分钟,阿尔特塔接波多尔斯基妙传趟入禁区,科尔曼抢先出脚回传帮助霍华德大脚解围。最后时刻双方继续走马换将,蒙雷亚尔和奈史密斯、奥维多纷纷替补出场。蒙雷亚尔很快因战术犯规吃到黄牌,双方最终0-0互交白卷。

  阿森纳(4-2-3-1):1-斯泽斯尼/3-萨尼亚、4-默特萨克、6-科斯切尔尼、28-吉布斯(90’17-蒙雷亚尔)/8-阿尔特塔、16-拉姆塞/14-沃尔科特(68’9-波多尔斯基)、10-威尔希尔(68’15-张伯伦)、19-卡索拉/12-吉鲁

  埃弗顿(4-4-2):24-霍华德/14-科尔曼、6-贾吉尔卡、15-迪斯丁、3-贝恩斯/11-米拉拉斯(90’8-奥维多)、4-吉布森、20-巴克利(75’7-耶拉维奇)、22-皮纳尔/25-费莱尼、28-阿尼切比(90’14-奈史密斯)(搜狐体育 西莫)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