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蒂经典时刻:62分上帝降临 杀退科比导22连胜

2013年04月17日07:3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宣布签约特雷西-麦克格雷蒂至赛季结束,T-MAC终于重返NBA!麦蒂作为曾经的乔丹接班人候选人,职业生涯有太多经典时刻留在球迷记忆力,给球迷留下无数激动人心、心潮澎湃的经典时刻 。

  一、46分13助攻10篮板击败基德

  2003年2曰23日,麦蒂率领魔术队客场与新泽西篮网队作战,面对基德、肯扬-马丁与杰弗逊为核心的篮网队,麦蒂在这一场对决中无所不能,无论是 个人的进攻还是给队友制造机会都做得无比完美,全场轰下46分13助攻10篮板,打败了砍下26分15助攻11篮板6抢断的基德,率领魔术113-105打败 篮网取得3连胜。基德作为三双制造机,麦蒂用三双像这位顶级控卫致敬,成为职业生涯最辉煌、经典的时刻。“我的上帝!麦迪拿下了62分!”赛后 ,阿里纳斯说道。

  二、62分10篮板轰倒大将军

  2004年3曰10日,魔术队主场迎战奇才队,这一场比赛成了麦蒂与“大将军”阿里纳斯的飙分大战。阿里纳斯33投15中轰下了40分,面对阿里纳斯火 爆的状态,麦蒂给出的回应是37投20中,三分球14投5中,罚球26投17中,轰下了职业生涯单场最高的62分,外加10篮板5助攻。麦蒂不仅仅在得分 上完胜了阿里纳斯,更是率领魔术108-99送奇才队4连败。62分的疯狂演出,永远留在球迷心的记忆中,成为展示麦蒂进攻天赋最好的一场比赛。

  三、三分雨令皇帝后怕

  2004年1曰26日,麦蒂率领魔术客场与詹姆斯所在的骑士队交战,麦蒂的状态被詹姆斯刺激到最佳,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麦蒂就已经轰下了34分,其 中三分球8次出手全部出手,即便是面对詹姆斯的防守,篮网在麦蒂眼里也像太平洋一样宽广。遗憾的是,麦蒂在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在快攻上篮时脚 踝扭伤退场,这场比赛麦蒂最终贡献了36分,他上半场8投全中的三分球追平了历史纪录。正如詹姆斯赛后所说,“如果他不下场,肯定要砍50分, 手都封到他脸上了还是投得进,这是我见过的最恐怕的投篮表演。”

  四、35秒13分导演惊天逆转

  2004年12曰9日,火箭队主场与马刺队的得州内战,当所有的人都以为比赛进入垃圾时间火箭输定了的时候,麦蒂在最后35秒上演了一处个人英雄主 义的疯狂戏份。35秒13分,硬是从老辣的马刺手里夺走了胜利,火箭81-80完成逆转。姚明赛后评价道:“这种比赛,别人打200年一场,麦蒂打, 50年一场。”麦迪时刻自此诞生。

  五、杀退科比导演22连胜

  2008年3曰16日,麦蒂率领气势如虹的火箭队迎战湖人队,这场比赛麦蒂只用11分6助攻就带领火箭队杀退了科比率领的湖人队,取得了NBA历史上第二长的连胜纪录:22连胜。在姚明率领火箭完成12连胜后,麦蒂带领球队将连胜的场次扩大到了22连胜,成为他职业生涯最甜蜜的一段时光。

  (搜狐体育 江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