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向三冠王又迈进一步 两恐怖匪徒成秘密武器

2013年04月17日07: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2012-13赛季德国杯半决赛的一场较量,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6-1大胜沃尔夫斯堡,如愿杀入决赛。“南部之星”将坐等斯图加特与弗赖堡之间的胜者,决出德国杯冠军。本场比赛,拜仁方面可谓全面开花,两个马里奥包办四球,特别是替补登场的马里奥-戈麦斯,竟然在短短6分钟内完成帽子戏法。而两翼的罗本和沙奇里同样踢得酣畅淋漓,合力完成2个进球4次助攻。另外,队副施魏因斯泰格同样送出两记助攻。

  尽管赛前外界纷纷看好拜仁将赢下这场德国杯半决赛,但海因克斯和他的队员们显然不敢怠慢。老帅祭出全套主力,受伤的阿拉巴和红牌停赛的里贝里两人的位置分别由孔滕托和沙奇里顶替。从比赛进程上看,如果说顽强的狼堡在上半场还能与拜仁勉强周旋,到了下半场中段,特别是戈麦斯替补登场后,体能出现问题的沃尔夫斯堡彻底被超级马里奥击垮。

  6-1的比分或许并没有合理反应出两队间的差距,但却证明了这支志在三冠王的拜仁正渐入佳境。回顾拜仁本赛季德国杯的征程,首轮4-0轻取雷根斯堡;次轮4-0大胜凯泽斯劳滕;第三轮2-0拿下奥格斯堡;1/4决赛1-0力克多特蒙德,一雪前耻;半决赛又6-1大胜沃尔夫斯堡,顺利挺进决赛。本场比赛,拜仁不但拿到了最想要的决赛门票,而且还收获了一帮对胜利极度渴望且迫切想在比赛中证明自己的高效“板凳匪徒”。

  先说说拜仁两翼的罗本和沙奇里,两人若不是因为克罗斯(受伤)和里贝里(红牌)的伤停,恐怕都只能坐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迎来难得首发机会,荷兰小飞侠和瑞士梅西均打出了高水准。特别是沙奇里,继上周末联赛攻入一球后,本场再次完成1个进球和2次助攻,状态神勇。他在左路的奔袭搅得狼堡后防线疲惫不堪。

  另外,锋线上的戈麦斯更是需要好好表扬一番。被曼朱基奇压在板凳席上的德国锋霸终于狠狠出了一口恶气。尽管还是替补出场,但这一次,德国马里奥的效率要远远胜过克罗地亚的马里奥。戈麦斯在短短6分钟内,便先后三度敲开狼堡球门,完成其职业生涯间隔最短的帽子戏法。他也用火热的状态向海因克斯表明,自己完全配的上拜仁正印前锋的资格。

  眼看拜仁提前6轮夺冠、德国杯轻松杀入决赛、欧冠强势跻身四强,对于海因克斯和他的弟子们而言,要想囊括上述三项锦标,还有四场关键战役。按照时间顺序,先是欧冠半决赛主客场两回合与巴塞罗那的死磕;接着若能迈过巴萨这道坎,将在温布利大球场参加欧冠决赛;最后是德国杯决赛与斯图加特和弗赖堡之间胜者的一场定胜负。除了德国杯决赛难度较小,三场欧冠赛事绝对场场都是恶战。好在拜仁已经提前拿到联赛冠军,剩余比赛都可以用于练兵,而将重心全部转移至杯赛特别是欧战赛场。一旦比赛陷入僵局,强大的拜仁或许还是需要替补秘密武器来改变比赛的走势。

  可以预见的是,沙奇里和戈麦斯这样的好手或许在欧冠半决赛还是得坐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但是状态火热的两人一旦出场,至少不会影响到拜仁在进攻端的攻击质量。而硬桥硬马的戈麦斯恐怕会让本就缺少中卫的巴萨防线吃到更多的苦头。用曼朱基奇、里贝里等进行首轮攻击,待对手体能下降,再用戈麦斯、沙奇里进行二次突袭,强悍的板凳匪徒很可能成为拜仁在夺取三冠王冲刺阶段的秘密武器。

  (搜狐体育 任天堂)

  相关新闻:

声音-[德媒:拜仁不可阻挡入决赛 戈麦斯神奇帽子戏法]

   [萨默尔盛赞小鲨鱼世界级 铁卫:德国杯必须拿下]

评分-[拜仁评分:小鲨鱼携5巨星满分 戈麦斯破例获顶级]

聚焦-[神奇戈麦斯6分钟轰3球 跻身历史前五比肩巴斯滕]

   [瑞士梅西终于大爆发! 4场3球5助攻不输逊罗贝里]

   [拜仁向三冠王又迈进一步 两恐怖匪徒成秘密武器]

活动-[畅玩欧冠挑战穆帅弗格森 轻松赢取真品球衣球鞋]

  (搜狐体育 任天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