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奸!辽足破绽都在他眼里 杨旭要给安帅出点子

2013年04月17日07: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济南时报

  周六鲁能和辽足一役,双方球员中心情最复杂的当属杨旭。一方面是因为他为辽足效力了9年,在这支球队中留下了深深的成长足迹,如今却要兵戎相见;另一方面他已经穿上了鲁能战袍,职业生涯来到了一个更大的发展舞台。在情感与理智之间,杨旭选择了理智,昨天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会向安蒂奇提出一些建议,帮助鲁能找到辽足的破绽。【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前5轮杨旭以替补球员的身份出场4次,表现机会并不多,如果他还留在辽足的话,这种事情是不可能发生的。对于来到鲁能后的替补身份,杨旭的心态很平和,“来之前我就做好了心理准备,我要做的是把自己的状态保持好。”

  鲁能目前的锋线竞争非常激烈,上场比赛打进一球的尼库莱首发位置不可撼动,马塞纳在安蒂奇心中的位置很稳固,之前有过进球的韩鹏现在的状态同样出色,杨旭要与3个对手竞争,他必须要付出更大的努力。“尼库莱属于传统中锋,能护住球,得分能力很强;马塞纳属于小前腰那种类型,在场上能用跑动吸引防守,穿针引线的作用很突出。”

  对于两个外援队友的长处,杨旭心里门儿清,不过他对自己的能力同样充满自信。能踢中锋也能在两个边路冲击、能策应也能射门,全面的技术特点让杨旭较受安蒂奇的器重,“我一直准备着进入首发阵容,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好好利用的。”杨旭对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充满渴望。

  周六与辽宁的比赛对鲁能非常重要,如果继续输球的话,全队的心气与士气将会遭受重创。作为鲁能阵中最熟悉辽足的队员,杨旭会向安蒂奇提出一些良计,希望能对安帅的战术部署提供帮助,“我毕竟为辽足效力了9年,对他们很了解。今年辽足的变化比较大,引进了两个好外援,而且还没有输过,是个很难缠的对手。”在谈及老东家时,杨旭如此评价。

  (记者孟祥祎 董宏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