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将获1.2亿欧冠名费 追伊布外还挖拜仁神锋

2013年04月17日08: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在欧冠中被拜仁慕尼黑淘汰自然让尤文图斯球迷感到失望,但老妇人极有可能在短时间内宣布一个好消息来冲散斑马军团的失望之情——尤文图斯竞技场的冠名权有了着落,他们将为此进账约1.2亿欧元,这笔巨资完全可以帮助尤文图斯组建一支更强大、足以与拜仁对抗的球队。

  自从新球场落成以后,尤文图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赞助商为新球场冠名,因此最近两个赛季尤文图斯的主场一直以“尤文图斯竞技场”命名。不过下个赛季这一情况或许就会发生变化,《慢镜头》透露说尤文图斯最近实际上已经与韩国电子巨头三星公司在合作方面取得了相当的进展。按照《慢镜头》的说法,尤文图斯与三星还没有达成正式的协议,而且合约的细节也依然是高度机密,但他们仍然通过特殊渠道了解到,三星愿意以1.2亿欧元的天价取得尤文图斯主场未来五年的冠名权。

  毫无疑问这是对尤文图斯注射的一针强心剂,马罗塔之前一直强调尤文图斯在经济上还不具备与其他欧洲豪门竞争的实力,但有了这1.2亿欧元注资,已经签下略伦特和基本搞掂波利的尤文图斯便完全可以负担得起像伊布这个水准的超级巨星加盟的费用。《慢镜头》甚至还说,尤文图斯的目标不仅仅是伊布,有了这笔巨资撑腰,斑马军团也有了强追维拉蒂的底气。此外,尤文图斯也不必再为筹措转会资金而向拜仁低头,出售被德甲巨人追逐的智利中场比达尔。

  有意思的是,尤文图斯甚至反而可以挖拜仁的墙角了。之前就曾有消息称尤文图斯希望签下拜仁前锋戈麦斯,而日前戈麦斯的经纪人费伯在接受《图片报》的采访时证实了尤文图斯追逐戈麦斯的消息。“马里奥(戈麦斯)希望能留在拜仁,但既然他在这里很难找到空间来证明自己的能力,马里奥就不再开心,他也不愿意继续下去。我们已经收到了来自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的邀约,而在马里奥坚持离去的情况下,从拜仁买断他基本上不用花什么钱……”费伯表示。当然尤文图斯不可能同时签下伊布和戈麦斯,但如果伊布不能加盟,戈麦斯倒也是不错的人选。

  另外,尽管《慢镜头》说尤文图斯不必出售比达尔,但他们依然要小心其他豪门的挖角,比如皇马看中的博格巴。最近有消息说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派出特使前往维罗纳密会一名法国球星的父亲,虽然这则消息没有点出这位法国年轻球员的名字,但仍强调是博格巴和尼昂中的一个。而博格巴和尼昂(最近刚刚改投拉伊奥拉麾下)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在接受《都灵体育报》的采访时也表示博格巴未必会一直留在尤文:“弗洛伦蒂诺去错地方了,他如果真想找博格巴或尼昂的父亲,应该去法国。但那也没意义,如果谁想买这两名球员,他得来找我,我才是那个谈判的人。皇马的兴趣?皇马看上他们这样的球员很正常,全世界都对这两位球员感兴趣。眼下还没有任何俱乐部与我有接触,但我也承认,任何俱乐部都很难说能100%地留住这样被全世界追逐的天才。”确实,想留住拉伊奥拉的客户,往往得狠下点血本才行。

  (搜狐体育 寒锋)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