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东男篮今日已抵达南昌 剑指全运会决赛入场卷

2013年04月17日09:06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刘源报道:第十二届全运会“791艺术街区”杯成年男篮预赛4月19日(本周五)就将在南昌国体中心正式打响,各参赛队中吉林和新疆两强4月16日已经抵达南昌,而广东、浙江、四川、香港四支球队也将于今日到位,在南昌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今年8月底在沈阳举行的全运会男篮决赛阶段的入场券。

  从南昌赛区组委会了解到,17日报到之后,各队只有18日一天进入国体中心篮球馆进行适应性训练,而从19日开始一直到23日,6支球队将开始单循环的捉对厮杀,5个比赛日每天进行三场比赛(下午一场晚上两场),直至决出前两名直接晋级,第三、第四名参加争夺最后一个名额的附加赛。

  比赛即将开打,参赛的国手们也都在逐渐进入比赛状态,此次来昌的头号球星朱芳雨周一就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新的一周又开始工作了,不过我昨天就提前开始了。各位加油吧,距离周末没几天了。”而昨日,新疆队当家球星西热力江也在球队启程来南昌前发了一条微博:“出发了,南昌赛区,走起。”新疆队与广东队的比赛被安排在赛程最后一天作为压轴战,场上是对手,但场下,作为国家队队友的朱芳雨和西热力江关系都不错,最近西热力江入选了“新疆青年五四奖章”候选名单,朱芳雨也转发了西热力江的微博并鼓励后者继续努力:“新的标杆,好好努力,大力支持。”

  一切都已准备就绪,球票成为许多想前往现场看球的球迷最关心的问题,据了解,此次比赛的门票将分为100元/150元/200元三档,为了鼓励学生球迷观赛,凭学生证还可享受价格折扣,具体购票观赛事宜可以联系票务热线86262989咨询。此外,南昌国体中心为方便球迷前往观看比赛,已经开通了233路公交专线直达赛场。
  作者:刘源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