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能俱乐部正式搬新家 张外龙看到新家无奈离去

2013年04月17日09:09
来源: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4月17日讯 4月16日当天,是青岛中能俱乐部乔迁大喜的日子,俱乐部将正式从位于合川路的驻地搬到新建成的虎山足球训练基地。但是,由于新基地还没有彻底完工,相关设施还没有到位,球员宿舍尚不具备入驻的条件,教练和队员不得不暂缓搬家。

  青岛中能在接手球队之后,俱乐部之前已经经历了一次搬家。2009年,俱乐部从原颐中体育场搬到了位于李沧区合川路的人民日报印刷中心。到2012年底,双方的租赁合同已经到期,对方多次催促中能搬家,但因为没有找到合适的落脚地不得不一拖再拖。

  位于金水路的虎山足球训练基地,是我市刚刚落成的一座综合了办公、宿舍及训练的新基地,配有办公住宿楼,两块天然草皮训练场,一块人造草皮球场。建成之后,是目前市区内条件最好的足球训练基地。目前,新基地的基础建筑装修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只剩下一些扫尾工作。

  经过与市有关部门的沟通,中能俱乐部决定搬到虎山新基地,最重要的原因是球员的宿舍与训练场在一处,方便球员的日常训练,也能为部分球员加练提供了便利。但是基地在办公地点以及房间数量上,没有达到俱乐部的要求,因为按照惯例,教练组以及外援一般要每人一个房间,中方球员可以两人一个房间。现在由于房间数量不够,部分替补球员可能就要面临三个人一个房间的情况。

  按照市里的计划,基地大楼的五层全部和四层的一部分将提供给中能,其余房间将提供给青少年球员及其他方面使用。记者提前进球员的房间观察了一下,球员宿舍房间面积为三十个平方左右,摆放两张床正合适,如果再加一张就会显得空间非常紧张。

  另外,球员的吃饭和洗衣问题还没有解决方案。球员吃饭肯定要单独做,但是基地目前还没有单独的厨房设施提供给球员使用,而洗衣房就在球员宿舍隔壁,平时使用肯定会影响球员休息。这是两个比较棘手的问题。

  4月16日下午,当球员和教练带着行李走进新宿舍时,马上就发现了很多问题,首要的是一些房间内根本没有必备的设施,床、桌子等数量都不足,球员看到后无奈的表示,难道要睡在地板上吗?张外龙和福卡带着行李走进房间,看到现状后又原封不动的拿着东西走了出来,“现在根本没法住。”看来球员目前只能再回原驻地“凑合”一阵了。(时大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