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五人制足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步大五联赛江苏赛区落幕 南京大学大逆转夺冠

2013年04月17日11:08
来源:搜狐体育

  4月14日,2012-2013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CCFL)江苏赛区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在南京大学队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队之间上演的“终结对决”中,南京大学队最后5分钟上演大逆转,6:5击败东道主获得江苏赛区冠军,顺利晋级第二阶段北大区赛。作为东道主的南航队,虽本次比赛失利,但按赛事规则会直接晋级北大区赛。

  参加本次特步大五联赛江苏赛区比赛的球队共有11支队伍,分为甲、乙、丙三个小组。其中甲组由水平较高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体育学院四只球队组成,其中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南京大学两支球队出线呼声最高,因此,下午双方的焦点之战也吸引了大批的观众到场观看。

  南京大学队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队明显实力高出其他球队一筹,上赛季,南京大学以4:6不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落得江苏赛区第二名。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对阵前两队均保持全胜战绩。14日两队之间的较量将直接决定冠军归属。上半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队借东道主之势频频发动强攻,很快连下三城大比分领先,南京大学队也有精彩表现,半场结束时他们2:4落后对手。易边再战,南京大学队再扳回一球,但比赛也进入最后时刻。最后5分钟比赛打出高潮,南京大学队先扳平比分,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队在随后的进攻中立刻再度反超,南京大学队利用一次快速任意球机会,趁对手立足未稳再度扳平比分。最后1分钟他们上演“绝杀”,最终以6:5逆转获胜。

  而同时展开的乙、丙组比赛同样精彩纷呈,拼抢激烈,乙组、丙组的冠军分别由江苏大学、南京铁道职业学院获得。南京铁道技术学院的教练任晓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五人制足球联赛形式非常新颖,队员们通过比赛在球技水平方面均得到了提升。

  据悉,2012-2013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CCFL)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足球协会共同主办,特步冠名支持,互动百科独家推广,Acer宏碁智能手机以独家智能手机合作厂商的身份支持本届赛事。本届大五联赛自2012年10月开始,将历时9个月,在全国200多所高校中展开。新赛季,特步大五联赛推出了全新品牌理念——“玩转我的赛场”,随着赛事的开展,组委会还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外围活动,特步大五联赛希望每一位参与者,都能够在这里享受快乐,收获成长,绽放自我的精彩,玩转属于自己的赛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