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崇明岛女子公路自行车赛将举行 现场直播成亮点

2013年04月17日11:20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龚洁芸

  本报记者 龚洁芸

  5月18日至5月12日,一年一度的2013年国际自行车联盟女子公路世界杯赛和2013年环崇明岛女子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又将如期而至。经过十年的细心“打磨”,今年的赛事各方面全面“升级”,崇明自行车赛将在今年正式成为上海市着力打造的“第七大精品赛事”。

  今年的自行车赛,将第一次走上“市场化”的道路。以往的十年,崇明自行车赛在政府的支持下不断成长。但一个成功的赛事、一个品牌赛事的成长与形成,市场化运作的成功与否是一杆最直接的标尺。今年,来自福建的邱基金自行车竞赛有限公司将作为协办单位,负责整个赛事的运作。邱基金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专业从事组织、举办自行车竞赛、推广自行车运动以及开展自行车业余活动的专业机构。专业赛事公司的加入,将通过市场化的运作,使崇明自行车赛的品牌及质量得到逐年提升。

  十年之后,公路自行车赛将第一次进行现场直播,这也成为崇明自行车赛今年最大的亮点所在。5月12日世界杯赛当天,五星体育将对比赛进行直播,这也是公路自行车赛在我国举行现场直播的一次新尝试。

  “体旅结合”,成为崇明自行车赛新的标签。赛事期间,除了继续在开赛现场举办自行车嘉年华活动外,贯穿全年的自行车系列活动也将在崇明岛轮番上演,其中包括:陈家镇的自行车骑游活动、世界杯赛暨千人骑游世博园活动、崇明岛生态风光骑行活动、崇明岛快乐骑行亲子节、崇明岛体验骑行赛、驻华外企自行车邀请赛以及崇明岛公路自行车挑战赛等。

  风景如画的崇明生态岛,是举行自行车赛的绝佳舞台。十年的发展,崇明自行车赛的规模、级别和影响力不断提升,聚集了世界越来越多的目光。国际自盟主席帕特·麦奎德说:“环崇明岛比赛已经确立了其在国际赛事日程中极受欢迎的地位”。继F1大奖赛、网球大师杯赛、田径黄金大奖赛、国际马拉松赛、斯诺克大师赛和汇丰高尔夫锦标赛等六大品牌赛事之后,上海体育又将多出一张崭新的“运动名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