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后科比时代三选项:留住魔兽 2014年钓大鱼

01
1/3

01

2013年04月17日11: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凯

  北京时间4月17日,科比休战6到9个月,赛季前湖人凑齐F4,目标重夺总冠军的计划,看起来要被推迟了。当然更严峻的现实是,科比这一伤,让他们必须提前考虑后科比时代湖人的构建。日前,《篮圈世界》专家雅尼斯-库特洛皮斯撰文为湖人的未来设定了三个选项。

  选项一:围绕魔兽建队

  如果科比不能恢复如初,湖人最明智的决定就是特赦飞侠。虽然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表示,球队绝不会这么做,但考虑到科比下赛季3045万美元的薪资,或许有一天湖人会跟科比回到谈判桌。毕竟特赦科比,可以大大减轻湖人的薪资负担。除此之外,加索尔190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以及慈世平,湖人也可以考虑终止放走他们。

  当然,所有这些前提是留住魔兽。科比、加索尔以及慈世平等人腾出的薪资空间,足够湖人去追逐另一名超级球星,并且跟魔兽搭档,开启湖人新时代。今夏,约什-史密斯和蒙塔-埃利斯都是魔兽很想合作的球员,魔兽加纳什再加另一名超级球星仍然能帮助湖人重回西部四强,当然要想夺冠,恐怕还需时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