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春江从东莞自驾到杭州 时间紧来不及见队员

2013年04月17日13:27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记者 殷佩琴

  本报讯 就在广厦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新任总教练后的第二天,CBA“七冠教头”李春江便拖着行李、携带家眷抵达杭州,从2013年1月6日在广东请辞,经过整整100天的休整之后,“春哥”终于要出山了。

  昨天下午4点半左右,李春江驾驶的“粤S”牌照黑色奔驰驶进广厦男篮训练基地广厦天都城,球队总经理叶湘玉、助理教练刘全胜亲自接待。“李导开了两天的车,很累,今天就别采访了吧。”叶湘玉婉拒了记者的采访要求,“休息一天,周四李导会和队员见个面,到时候请你们媒体一起过来看看。”

  从东莞自驾到杭州 来不及见队员

  上周日,广厦俱乐部官网宣布李春江正式接替王非,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随后李春江着手准备来杭事宜。

  在离开东莞之前,他坦言在东莞工作生活了20年,现在到一个新的地方去,会有很多难舍的情绪,“我的家还在东莞,我是不折不扣有户籍的东莞人。”从东莞到杭州,李春江将开始一段全新的旅程,好在都是南方城市,气候差异并不会太大,生活习惯也不需要有太多改变。这次来杭州,李春江带了几箱子行李,妻子和女儿也同行。

  广厦男篮的训练基地就在广厦天都城内,平时全队训练、生活都在这里,广厦的生活区环境很好,住宅大多依水而建,湖边还时常有人垂钓。抵达驻地后,基地工作人员帮忙把李春江的行李搬进了八号别墅,也就是前任主帅王非的住所,李春江本人则和叶湘玉在门口简单交谈片刻。

  “没说什么特别的,晚上请李导吃了个饭,也算是欢迎他的到来。其他情况等他休息好了再慢慢了解起来吧。”叶湘玉表示,由于舟车劳顿,李春江暂时还不会和队员见面,广厦男篮的日常训练仍在进行中,带队的还是助理教练刘全胜和王博。明天,李春江才会去训练馆看训练。

  那份“前三年至少进半决赛、后两年至少进决赛”的合同到底该如何实施,李春江和广厦俱乐部要聊的还有很多。

  新面孔助教、总经理即将到位

  主教练到位了,广厦的另一位新助教也即将浮出水面。据悉,“神秘人物”正是前国家男篮主力李晓勇,他本人已于周一到杭州。

  退役后,李晓勇作为吴庆龙的助手,先后执教过陕西男篮和云南男篮,之后还担任过国家女篮的助理教练、辽宁女篮助理教练和代理主教练。若李晓勇真的出任广厦助理教练,现任助教刘全胜接替叶湘玉升任总经理的传闻也就变得更靠谱了,叶湘玉可能还会担任一段时间的球队顾问。快的话,这个月底俱乐部就会对外公布总经理的换人结果。

  经历了主教练、球队总经理同时更迭的“大地震”后,如今的广厦男篮已是一支崭新的球队,至于换血后的效果如何,恐怕还得等一段时间才能见分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