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季后赛恐遭1人狙击 雄鹿悍将或令詹韦难堪

2013年04月17日13: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桑德斯能成为阻击热火的奇兵吗? 

  北京时间4月17日美媒体消息:常规赛进入收官阶段,热火和雄鹿这两支球队却毫无压力,因为他们已提前锁定东区第1和第8的位置,并将在季后赛首轮邂逅。毋庸置疑,密尔沃基人的整体实力明显要逊色一筹,但他们的内线拉里-桑德斯却有可能成为奇兵。

  作为2010年的第15号秀,桑德斯的NBA之路并不平坦。他上赛季还没能在联盟站稳脚跟,场均出场时间只有可怜的12.4分钟,但他并没有灰心和放弃,而是选择了隐忍和坚持。功夫不负有心人,本赛季桑德斯进步明显,场均出场时间升至27.3分钟,交出了9.8分9.5板2.8次封盖1.2次助攻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高达50.6%。

  其中,他的场均盖帽数据排名全联盟第2位,仅次于雷霆的伊巴卡。桑德斯坦承,他并没有想到自己本赛季能取得如此大的进步。“是的,我真的没想到,对于我和球队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赛季。”桑德斯说。

  在很多人看来,桑德斯完全有资格竞争本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和“进步最快球员”两大奖项。他本赛季一共26次打出两双数据,而之前的两个赛季,他一共才两次做到这一点。另外,他的场均犯规数也有了明显的下降。

  “我曾遭受过挫折,也曾气馁过,我甚至被怀疑能否在这个联盟立足,但我没有放弃自己的信仰,也没有丢掉自信,始终保持积极的心态,努力训练,赶走了那些消极心理。”桑德斯说。在与森林狼的比赛中,他甚至打出了三双数据。

  展望与热火的季后赛系列赛,桑德斯将成为球队的最大关键,因为5号位是迈阿密人的软肋。热火的进攻篮板球排名全联盟第26位,防守篮板列第15位。有桑德斯在,热火的篮板球劣势将会凸显,詹姆斯和韦德的突破篮下也将遭遇麻烦。

  “与热火比较下,我们可以打进攻篮板的主意。如果拉里能在这方面保持积极,那我们将获得很多的二次进攻机会。当你遭遇热火这样的强队,补篮之类的工作就非常重要。总之,他将是我们季后赛的关键。”雄鹿主帅博伊兰说。

  (搜狐体育 清河村)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