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湖人为季后赛拼火箭 热火收官战冲击66胜

2013年04月17日14:0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2012-13赛季NBA常规赛明日收官,以下是赛事部分前瞻:

  火箭(45-36)VS湖人(44-37)(10:30)

  火箭队将在明天的比赛中迎来收官战,他们的对手是正在为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努力的湖人队,本场比赛对于火箭队来说也至关重要,因为这场比赛也将决定火箭队在季后赛的排位情况。

  上一场对阵太阳,火箭又出现了多达16次失误,因为失误,他们送给对手16分之多。“我觉得注意力不集中这个问题是我们一整个赛季都未能解决的问题之一,这样的问题通常会出现在一支年轻球队身上。但到了赛季这个时候,这真的不能作为借口。”林书豪说道,“现如今,每场比赛都很关键,我们在谈论季后赛名次,我们在谈论的是季后赛对阵情况,这些比我们整个赛季所做的其他一切都要重要。”

  随着科比的受伤,湖人队将攻击重心放在保罗-加索尔和德怀特-霍华德这两位内线球员身上。“我们必须以团队的方式走上场去比赛,”火箭队的格雷格-史密斯说道,“我们必须在内线攻击他们,然后在防守端防好他(德怀特-霍华德)。这是一场男人间的比赛,我们要做好准备。”

  在输掉太阳之后,火箭又一次跌到了西部第七的位置,如果在常规赛谢幕战输给湖人,火箭将落到第八的位置,季后赛首轮他们将对阵西部第一雷霆,显然这是最糟糕的。反之,如果他们能拿下收官战,则可以避开令他们头痛的雷霆。“对阵湖人,我们必须要打好,这一点非常确定。”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说道。

  摆在湖人面前的,就只有一个清晰的目标,常规赛收官战击败火箭,然后以第七名身份进入季后赛。如果湖人输给火箭,而爵士又击败灰熊的话,那么湖人将自从1960年搬迁至洛杉矶后,第五次无缘季后赛。“无论对手比赛什么结果,我们都会尽全力去赢球。”加索尔强调说。有意思的是,爵士下一场对手是灰熊,为了确保自己肯定能进入季后赛,湖人的内线加索尔还特地致电他的弟弟,灰熊内线马克-加索尔,“跪求”帮助他们击败爵士。

  对于明天和火箭队的比赛,霍华德说道:“没有压力,我们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但是我们上去自由打球就好了。我们没必要给自己增加压力,享受乐趣,然后赢下比赛就好了。”霍华德在过去5场比赛场均贡献23.6分。

  魔术(20-61)VS热火(65-16)(08:00)

  热火本赛季的表现已经是有目共睹。他们早早锁定了东部第1的位置,随后又锁定了全联盟常规赛第1的位置,作为卫冕冠军,现在他们在季后赛中将拥有全部轮次的主场优势。在同骑士的比赛中,虽然没有勒布朗-詹姆斯上阵,也没有其他大多数主力球员出战,热火仍然赢了。最后2.2秒,科尔从厄文手中将球断走,确保了热火以96-95赢下胜利。

  击败骑士也让热火将本赛季的总战绩提升到65胜16负,这已经打破了原来队史的单赛季最高胜场纪录(1996-97赛季的61胜)。“65是一个很大的数字,”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道,“我一直身处冠军球队中,我知道联盟中那些非常成功的球队甚至都从来没有赢得过这么多的胜利。”

  明日热火将在主场迎战魔术,如果热火仍能取胜,那么他们本赛季的总胜场就将达到66场,这将平了NBA历史上单赛季胜场第10的纪录。有意思的是,在现在这支热火阵中就有两位球员曾经拥有过单赛季66胜的表现,分别是勒布朗-詹姆斯和雷-阿伦。另外,如果热火击败魔术,这也是他们自2004-05赛季后首次常规赛零封魔术。

  魔术战绩联盟垫底,但球队糟糕的战绩仍无法掩盖乌塞维奇的光芒,乌塞维奇本赛季对阵热火场均可以贡献22.5分和25个篮板,过去8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18.1分和15.5个篮板球,明日再度对阵热火,乌塞维奇的表现值得关注。

  爵士(43-38)VS灰熊(55-26)(08:00)

  湖人与爵士究竟谁将抢下最后一张季后赛入场券——答案可能都要等到赛季最后一天、最后一场甚至最后一秒钟才能有答案。爵士在上一场击败森林狼后继续保住了晋级希望,明日将客场挑战灰熊,面对联盟防守最好的灰熊,这对于爵士众将来说是不小的挑战,爵士必须拿下灰熊才有资格观望接下来湖人和火箭的比赛,否则球员们只得换换行头回家钓鱼去了。值得注意的是,灰熊本赛季并不是无欲无求,他们仍然希望取得比快船更好的成绩,来拥有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

  76人VS步行者(08:00)

  太阳VS掘金(08:00)

  黄蜂VS小牛(08:0)

  奇才VS公牛(08:00)

  勇士VS开拓者(10:30)

  快船VS国王(10:30)

  骑士VS山猫(08:00)

  凯尔特人VS猛龙(08:00)

  雄鹿VS雷霆(08:00)

  森林狼VS马刺(08:00)

  老鹰VS尼克斯(08:00)

  活塞VS篮网(08:00)

  (搜狐体育:晨晨)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