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德比演新一轮军备竞赛 多位巨星进收购名单

2013年04月17日12:39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原标题 [曼城德比上演新一轮“军备竞赛”]
晚报记者 俞炯 综合报道 自从阿布扎比财团入主曼城之后,曼彻斯特终于有了等量级的德比大战。上赛季英超夺冠的“蓝月亮”,本赛季已经无望追上死敌曼联,但至少他们还是联赛第二,证明了球队绝对有争冠的实力。

  本赛季联赛冠军已无悬念的情况下,这两支来自曼彻斯特的豪门为准备下一个赛季也已经提前开始了新一轮的“军备竞赛”。多位顶级球星都已经进入了曼城斯特双雄的夏季收购名单。

  曼城 用违约金挖格策

  本赛季欧冠最大的亮点就是德甲的“青年近卫军”多特蒙德,已经杀进四强的他们在欧洲大陆刮起了一股“青春风暴”,而这股风暴的领头人正是只有20岁的德国国脚格策。

  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中,曼城就倒在了格策领衔的多特蒙德脚下,甚至积分垫底,连欧联杯的资格都没有捞到。曼城俱乐部的体育总监贝吉里斯坦当时就已经认可了这位超新星的水平,并且一直关注至今。

  虽然阿森纳主帅温格正在筹划引进格策,德国小将也被认为是“法布雷加斯第二”。但更加财大气粗的曼城似乎目前更有希望在这场争夺战中胜出。据悉,“蓝月亮”已经打算直接用钱砸开多特蒙德老板的办公室,他们准备拿出4000万欧元,也就是格策合同设置的违约金的数字,一步到位得到他。

  在曼城方面看来,纳斯里的状态不够稳定,球队需要在主力阵容中安排一名能够和大卫·席尔瓦一起承担球队前场攻击重任的核心球员,而格策就是最佳的人选。

  当然,曼城还有备选方案。就是效力于荷兰阿贾克斯的21岁丹麦中场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而且埃里克森已经确定想离开阿贾克斯,寻求更大的发展,他还特别提到了曼城,“如果我能为曼城这样的球队踢球,我何乐而不为,重要的是我对这家俱乐部有很好的感觉,在那里我能继续踢球,并且能获得进步。 ”

  另外,锋线面临重组的曼城已经将第一人选锁定为那不勒斯的乌拉圭前锋卡瓦尼。本赛季出场36次打入29球的卡瓦尼已经暗示有可能在今夏离开意甲去英超踢球。不过 “蓝月亮”将要面对来自皇马的竞争。

  曼联 放鲁尼引法尔考

  本赛季重新压过德比对手的曼联自然也是希望能够通过夏季引援来继续保持对于曼城的领先优势。不过昨天最劲爆的消息却是红魔可能会送走他们的当家球星鲁尼。

  巴黎圣日耳曼将支付给曼联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而得到鲁尼;另外“大巴黎”还将用1500万英镑的价格收购曼联的26岁边锋纳尼。这些都是来自巴黎方面言之凿凿的消息。甚至连巴黎圣日耳曼目前的头号球星伊布都出来帮腔,“如果鲁尼想成为最好的球员,那么只有一个选择:加盟PSG。他是全欧洲排名前十的前锋,我能理解老板为什么对他感兴趣。 ”

  不过鲁尼本人更倾向于和曼联讨论续约的问题,他想留在老特拉福德。不过如今主动权已经不再他的手中,从老爵爷弗格森一贯的球员买卖方式来分析,现在这个时候卖掉还处在巅峰期的鲁尼,是球队套现的最好时机。而且鲁尼和老爵爷之间在上一次续约的时候就已经有了很深的矛盾。

  从球队阵容上来看,如今的鲁尼也已经不是弗格森锋线上的首选,范佩西是现在红魔的头牌,维尔贝克在战术上更符合老爵爷的要求。因此鲁尼在曼联和皇马的欧冠生死战中只能坐在板凳上,上周末英超鲁尼更是被安排在了后腰的位置上。所以尽管曾今是红魔的当家球星,鲁尼还是很可能像贝克汉姆、C罗那样,在当打之年被球队甩卖。

  谁来接替鲁尼,曼联的目光盯上了欧洲转会市场上最红的前锋马竞的法尔考。在上周末马竞与格拉纳达的西甲比赛中,曼联就派出球探吉姆·劳勒现场观战,为的就是考察法尔考。而且在比赛中,法尔考梅开二度,本赛季联赛已经打入24球,仅次于梅西和C罗。有消息称,曼联准备支付法尔考的违约金4700万英镑,其中2700万英镑是现金,另外的2000万英镑,红魔准备用墨西哥前锋埃尔南德斯来抵充这部分的现金。

  作者:俞炯 (来源:新闻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