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火新秀:用表现让质疑者闭嘴 这个赛季算成功

2013年04月17日15: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 Kwan
快船胜开拓者 保罗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搜狐体育 B. Kwan 洛杉矶前方报道)2013年4月17日上午10:30分,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队。本场比赛开拓者队以77比93大比分惨败于快船队。本赛季常规赛战绩截止今晚为33胜48负。比赛结束后开拓者队主教练和队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开拓者队主教练特里-斯科特在谈到今天的比赛时说:“今天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难熬。快船队打得非常努力,很明显,我们完败。这是一支深度很好的球队,是一直季后赛级别的球队,目前他们阵容齐整,兵强马壮,我们今天尽力了。”

  开拓者队后卫利拉德在谈到自己本赛季的进步时说:“我觉得我的表现超出了人们的期待。我知道赛季开始前很多人因为我出身烂校(韦伯州大),根本看不起我,觉得我没经历过大赛。所以我要用我的表现来证明这些人是错的。我也想更好的帮助球队打出更好的战绩。我们曾经为季后赛努力过,虽然没有成功,但是我仍然觉得这是一个很成功的赛季。对于快船,我觉得他们会走的很远。他们拥有很多天赋过人的球员,包括板凳阵容。他们有保罗这样的领袖,我真的觉得他们的季后赛前景不可限量。”

  开拓者队前锋福里兰德在谈到今晚的比赛时说:“快船队打出了极高水平的防守和能量,对于这种对手,战胜他们真的很难。我们努力的全场跑动,但是每次他们总是把球路阻断。我仍然觉得而今天我们可以打得更好。但是我祝福快船,他们在季后赛一定会有出色的表现。他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却是一支防守强队。他们是任何球队的噩梦。他们已经用一个出色的常规赛季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现在使他们再续辉煌的时候了。”

  开拓者队的中锋莱昂纳德在谈到和快船的内线球员对抗时说:“他们的内线大个真的很猛。格里芬是绝对的全明星级内线,小乔丹也丝毫不弱。他们的身体条件太好了。但是他们的首轮对手灰熊队拥有兰多夫和小加索尔这种强力的内线,这对于快船是不小的挑战,灰熊队会努力的压住快船队的速度。我相信快船队会全力以赴的,但是灰熊也不甘示弱,所以这个对决真的值得期待。”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