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7日NBA:迈阿密球迷最忠诚 绿军加强球馆安保

2013年04月17日15: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4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联盟今天的重要消息汇总——

  迈阿密球迷最忠诚

  季后赛进入倒计时,美国著名网站《福布斯》今天推出了本赛季NBA球迷的忠诚度榜单,卫冕冠军热火的粉丝们荣登榜首,马刺和尼克斯则分列二三位,雷霆和篮网则并列第5。从榜单可以看出,球迷们是否忠诚,与所在球队的战绩有密切的关系。30支球队中,山猫的球迷忠诚度是最差的,国王、森林狼、奇才和骑士亦列榜单倒数几位。

  绿军加强球馆安保

  由于昨天发生的波士顿马拉松恐怖袭击案,凯尔特人决定在即将到来的季后赛中加强主场的安保戒备等级,今天原定的绿军与步行者的比赛,也因为昨天的爆炸案被联盟取消。季后赛首轮,凯尔特人将与尼克斯遭遇,他们将会在系列赛的第3、4场在主场迎战纽约人。据当地媒体报道称,凯尔特人的这次安保措施将会是近些年的最强值。

  活塞主帅渴望留守

  之前曾有报道称,活塞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炒掉主教练弗兰克,但后者今天接受采访时则表示,他渴望能继续留下执教。“毋庸置疑,我想继续成为球队的一部分,这是我之所以愿意去经历很多挫折和困难的原因。是的,我很想回来,但这不是我所能决定的事情,最终要由老板来做决定,我尊重管理层的决定,但我真的很想留下。”弗兰克说。

  拜纳姆盼留底特律

  活塞控球后卫威尔-拜纳姆,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渴望继续为活塞效力。这位30岁的老将本赛季出场了64次,没有首发纪录,在18.7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9.6分3.6次助攻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46.4%。他的现行合同将于今年夏天到期,对于自己的续约前景,拜纳姆也显得不太确定。“我渴望留下,我的女儿还在这里上学,她在这里很开心。况且在这里打球,距离我的家(芝加哥)只需4个小时的车程,活塞是我想要效力的球队。”

  詹皇助手曾险退役

  热火射手麦克-米勒近段时间手感炙热,成为了球队进攻端的一大亮点。今天接受采访时,米勒自曝他在10个月前险些失去征战NBA的信心,甚至一度打算退役。加盟热火的前两个赛季,他迟迟无法融入球队的进攻体系,投篮命中率也不尽如人意,这让他产生了自我怀疑。“我当时险些就退出NBA了。如果我感觉自己还能为球队做点贡献,那我将会义无反顾。我现在的感觉好多了,比过去的4个赛季都要好。”米勒如是对记者说。

  欧文微博致歉球迷

  昨天骑士惜败热火,核心欧文在比赛最后时刻的投篮遭科尔封盖,错失绝杀机会,这让他本人非常沮丧和恼火,赛后径直返回了更衣室,没有参加球队的回馈球迷活动。今天,欧文就自己的不礼貌行为在微博上向球迷们进行了真诚的道歉。“我想亲自给所有的骑士球迷道歉,昨天我的行为不太合适,这对于你们来说是不公平的,我一直都对支持我的球迷心存感激。你们对于这种城市和这支球队的热爱,一直在推动我成为更好的球员。”欧文写道。

  曝灰熊将签约格林

  据著名跟队记者罗纳德-蒂勒里曝料称,灰熊即将签下自由球员丹特-格林,后者之前曾效力过国王队。上赛季,格林场均获得了14.7分钟的上场机会,交出了5.4分2.5板的成绩单。如果不是因为伤病,他本赛季有望为篮网效力。上月份,格林曾加盟波多黎各球队圣日耳曼竞技,但他仅打了1场比赛,后来又加盟了波多黎各的另一支球队瓜亚马奇才。值得一提的是,灰熊与格林的合同是无保障的。(搜狐体育 清河村)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