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排选帅|中国女排主帅 > 女排选帅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潘志琛:男女排选帅专家投票是基础 需总局报批

2013年04月17日16: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潘志琛:男女排选帅专家投票是基础 需总局报批]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国家体育总局官网消息,随着男排主帅竞聘会的结束,本次历时一天半的新一届中国男、女排主教练竞聘会也落下大幕。16日中午,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主任潘志琛对竞聘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男女排主帅人选的产生过程中,现场专家投票是基础,还需综合评定以及总局报批。

  本次男女排竞聘会,排管中心启动公开竞聘,这样公开透明的方式吸引了众多关注,潘志琛首先肯定了竞聘会的意义。“竞聘会是主教练的竞聘,实际上是对中国排球主要问题、差距的汇总会,大家认为这种形式非常好,很有意义,对主教练和在座的专家来说很有启发。在这个基础上,对下一步怎样促进中国男女排发展,大家似乎都看到了方向、目标和问题,找到了差距和对策,下面我们就是要脚踏实地地一步步去做,把今后的工作做好。”

  对于每个教练员的竞聘内容,潘志琛将其概括为五个方面。第一,是态度和信心;第二,是目标和任务;第三,是现状和形势分析;第四,是对问题的差距寻找和分析;第五,是对策和措施。

  女排竞聘会后,蔡斌、郎平都曾表示此次来参加竞聘只是来交流、谏言,不是来真正竞聘主教练的。对此,潘志琛认为,他们自己本身来参加竞聘就是一种态度。“竞聘过程中,他(她)所陈述的东西本身也是他(她)陈述报告重要的一部分,能参加主教练竞聘说明他(她)是有意愿的,不管他(她)怎么讲,比如说我为中国排球进言谏策,但是他(她)所做的准备工作都是按照竞聘要求来做的。”

  本次竞聘会还邀请了国内很多知名的专家,“参与专家会根据竞聘人陈述的情况、以往执教的经验全面客观、系统的给出评价。但从排管中心来说,男女排主教练毕竟要涉及奥运周期的备战,涉及能否真正带男女排取得进步和好成绩,所以我们是慎重的,也是负责人的。”潘志琛表示,专家投票只是依据,还要根据竞聘人的综合能力进行评定。

  谈到最终如何确定主教练人选,潘志琛表示:“一切还要按照严格程序进行”。在经过竞聘陈述、专家讨论、综合研究、综合评议等多个环节后,进行综合判断。“再在这个基础上,形成一定的意见,看候选人的情况,报相应组织和领导,进行批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