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媒体:麦蒂首轮魔咒不足虑 无需他当救世主

2013年04月17日17: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凯

麦蒂生涯组图:加盟马刺书写新篇章

  北京时间4月17日,过去9场输了6场,马刺输掉了跟雷霆的西部第一之争,更重要的是球队状态令人堪忧。于是,圣安东尼奥寻求改变,他们令人意外地裁掉了斯蒂芬-杰克逊,更令人意外地引进了麦蒂,迅速填补了杰克逊的空档。然而,自从夏天签约青岛之后,没有打过一场NBA比赛的麦蒂会是马刺的救火先生吗?他的季后赛未过首轮的魔咒,会成为马刺的扫把星吗?对此,《马刺国度》做了解答。

  马刺是麦蒂效力的第七支NBA球队,引进麦蒂,马刺的考虑很明显,那就是增强球队的板凳深度,马刺总经理布福德就坦诚了这一点。过去近一年的时间,虽然没有打一场NBA比赛,但在CBA,麦蒂保持了不错的状态,场均25分7.2个篮板5.1次助攻,他的表现堪称统治级的,目前状态不佳的马刺,需要一名热血球员来重振队伍。

  加盟马刺,波波维奇表示,麦蒂将是莱昂纳德的第一替补,不过他的出场时间不会很多。那么马刺看重麦蒂的是什么?《马刺国度》解释到,麦蒂有经验。他的组织串联的能力,篮板能力,打破僵局的得分能力,会给马刺带领帮助。

  不过,不得不让人忧虑的是麦蒂至今未过季后赛首轮的魔咒。自从1999-2000赛季,跟随表兄卡特首次闯进季后赛之后,接下来在他参加的季后赛中,首轮竟成了麦蒂过不去的坎。上赛季,老鹰同样看重麦蒂的经验将其引入,然而季后赛首轮,他们还是倒在了凯尔特人的面前。整个系列赛,麦蒂对球队的贡献寥寥,球队最终2比4黯然出局。

  这样尴尬的纪录会不会在马刺身上延续,让人担忧。然而,《马刺国度》表示,麦蒂糟糕的季后赛经历,不足为虑。《马刺国度》评述到,就像麦蒂2004年35秒13分的神迹,这样救世主般的表现不是马刺需要的,马刺需要的只是麦蒂能复制杰克逊上赛季季后赛的表现。(搜狐体育 小凯)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