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奎特遗憾无缘广州展会 时刻期待乔氏台球赛事

2013年04月17日19:01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年第七届广州国际台球及配套设施展览会4月5日在广东省广州市落下了帷幕,而展会上的一大亮点“撞球皇帝”拉尔夫·苏奎特并没有如约而至,这让很多球迷感到惋惜。他们纷纷表示,这次没能一睹偶像风采实在太可惜了,很期待他在九球公开赛上的表现。

  展会后,拉尔夫·苏奎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我原计划会出现在广州国际台球展览会上的,一切事宜都已经准备好了,但因为临时有很重要的事情,必须改道去美国,实在腾不出时间,对错过这次展会我表示很惋惜。希望下次还能有这样的机会!”苏奎特如是说。

 


  而自从签约乔氏企业之后,苏奎特可以代表中式八球梦之队参加很多比赛,因为其高超的技术,加上个性温和,抗压性强,往往在大型比赛上都有及其稳定的杰出表现,取得了辉煌战绩,为乔氏中式八球进入国际化的发展和推广做出了很大贡献。但是,尽管苏奎特在过去取得过十分光鲜亮丽的个人战绩,包括连续获得了很多冠军及最佳球员的头衔,但是未曾在中国的台球界傲视群雄是他职业生涯的一大“遗憾”。如今加盟乔氏中式八球“梦之队”,他无疑将迎来一次新的挑战和良机。

  当被问到自己能够为中式八球“梦之队”带来哪些帮助时,苏奎特面带微笑,显得十分谦虚:“我觉得这些目前还是未知。带来什么帮助最重要的是要看实际情况。但是无论怎样,我都为能够加盟这支球队而感到高兴。”他最后说道,“因为即便是在我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刻,也都未曾拥有过这样的机会。我一直都很期待今年乔氏赛事以及整个中式八球球坛赛事,希望新赛季早点到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