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制定今夏七大规划 鲁尼或与内马尔联袂加盟

宋
1/7

2013年04月17日23: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欧冠半决赛在下周中才会打响,巴萨迎来了难得的闲暇时刻,但这只是对球员而言,对俱乐部高层以及教练组来说,这却是关键且艰难的一周。本周二上午十点,主教练比拉诺瓦、助理教练鲁拉、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以及副主席何塞普相继进入训练基地会议室,进行了长达三个小时的高峰会议,尽管主席罗塞尔因在塞维利亚而缺席,但何塞普实际上便是代表董事会,这是一个由教练组、技术部门与董事会三方共同参与的会议,议题只有一个,那便是巴萨下赛季人员规划,涉及到引进、出售、续约等诸多方面,在正式敲定后,接下来便是实施阶段。

  计划一:寻找中后卫

  在会议上,第一个被确定的议题是巴萨将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寻找一名中后卫。去年夏天巴萨先是试图引进AC米兰中后卫蒂亚戈•席尔瓦,但巴西人最终去了巴黎圣日耳曼,随后俱乐部改而向毕尔巴鄂竞技球员哈维•马丁内斯发起进攻,但这位西班牙国脚最后去了拜仁慕尼黑。无奈之下,俱乐部选择从阿森纳引进宋,但很显然,这位喀麦隆球员并不适合巴萨战术要求。

  尽管将巴尔特拉与丰塔斯提拔进入了一线队,而且前者最近几场比赛表现不错,但巴萨还是需要引进一名球员与皮克搭档。技术部门认为这名球员应该符合以下几个条件:年轻,有大赛经验,速度快,而且是一名左脚球员——因为皮克习惯踢右中卫。这是巴萨今年夏天最重要,优先级最高的任务,相关资源可以适当向之倾斜。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