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羽毛球亚锦赛|中华台北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打:中国女双演横扫大戏 情侣组合收退赛大礼

2013年04月17日21: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谭伟舜

  北京时间2013年4月17日,亚洲羽毛球锦标赛进行首轮比赛的争夺。这次的亚锦赛中国队派出大部分的主力参加。在双打方面,中国队在男双、女双项目上未遭恶战,纷纷轻松过关。混双方面,由于徐晨因伤退赛,邱子涵/包宜鑫遭遇恶战淘汰,本届亚锦赛中国队只有2对混双进入次轮。

  女双:中国三对女双组合上演横扫大戏 强势挺进次轮

  作为赛会的一号种子,分在上半区的于洋/王晓理首轮遭遇日本选手樽野惠/新玉美乡,结果“于王”组合用时27分钟就以总比分2:0(21:9 21:7)横扫日本组合,强势挺进次轮。而下轮她们将遭遇香港组合朱善恒/周凯华。而在下半区的两对中国组合,赛会的5号种子马晋/汤金华首轮也未遭挑战,她们只用了20分钟(21:8 21:9)战胜一对菲律宾组合,下轮她们将遇到中华台北以老带新的组合简毓瑾/吴玓蓉。另外一对组合田卿/包宜鑫也以2:0的总比分(21:7 21:5)速胜一对阿拉伯组合强势挺进次轮,下轮她们将遭遇一对印尼组合。

  男双:中国三男双轻松过关 全英冠军霸气挺进次轮

  由于风云组合的伤病缺席本届赛事。中国队派出三对男双组合参加本届赛事的争夺。刚获得全英顶级赛的邱子瀚/刘小龙首轮遭遇一对印度组合,结果“子龙”组合用时26分钟就以(21-18 21-9)横扫对手。下轮他们将遭遇一对马来西亚新生代组合。另外,柴飚这次再与老拍档郭政东搭配以赛会5号种子出战,首轮他们就以两个21:12轻取香港组合王伟康/陈云龙,并在下轮面对一对泰国组合的挑战。而赛会的四号种子洪炜/沈烨则收获对手退赛大礼,下轮将接受一对越南组合的挑战。

  混双:中国队剩两对混双进次轮 徐晨因伤退赛

  本次中国队派出4对混双组合参加本次混双的角逐,但在比赛开始前,徐晨因伤退赛。另外一对组合邱子瀚/包宜鑫首轮遭遇苦战,以0:2(19:21 15:21)的总比分不敌来自马来西亚的陈奕芳/赖沛君。本届亚锦赛,汤金华不再与张楠配对,而是跟洪炜搭档。首轮他们遭遇中华台北的简毓瑾/陈宏麟,结果中国组合仅耗时26分钟就以总比分2:0(21:14 21:17)战胜对手挺进次轮。下轮他们将遭遇赛会4号种子颇具实力的基多/皮亚组合。最后,两届的赛会冠军张楠/赵芸蕾因为对手退赛,直接进入次轮。下轮他们将面对一对马来西亚组合王建国/林云茹的挑战。(谭伟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