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武汉卓尔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赵源熙三十而立与球迷庆生 许愿:战胜富力取3分

2013年04月17日22: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搜狐体育讯 每周三武汉卓尔开放日,是江城球迷和球员互动的日子。4月17日,一个特殊的日子,韩国外援赵源熙生日。俱乐部为其准备了简单的生日派对和球迷、媒体互动。而开放日还有一个话题是媒体所关注的,那就是体能教练布鲁诺此役要和父亲所在的球队正面对话了,布鲁诺的父亲正是广州富力的体能教练伊纳哈。【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赵源熙生日,卓尔俱乐部官方微薄一大早就送出了生日祝福:“古人有云,三十而立,对于一个漂泊过英超的亚洲球员而言,在回到水原三星又辗转来到中国之后,他成为亚洲同位置上越来越具标杆性的一位球员。防守意识佳、体能充沛是他的绝对标签,希望我们的‘赵6’能在卓尔同样体会到足球的快乐。赵源熙 ,三十岁生日快乐。”

  在公开训练结束后,俱乐部在球场边为其举办了一个小型的生日会,江城球迷高唱英文版的生日快乐歌送给这位韩国铁卫。主教练郑雄邀请了一个媒体代表以及球迷代表,到蛋糕前和赵源熙共同切蛋糕,这一幕增加了球队、媒体以及球迷之间的距离。

  随后赵源熙感谢大家送出的生日祝福,也告诉公开了生日愿望:“非常感谢大家,我的生日愿望就是主场对阵富力的比赛,球队能够获胜取得三分,我会全力去做!我的队友们也非常的努力,同时也想赢得比赛。”

  除了外援赵源熙受关注外,体能外教布鲁诺也吸引了媒体的眼球。原因很简单,此役卓尔主场对阵富力,他和父亲所在的球队正面交锋。布鲁诺的父亲正是广州富力的体能教练伊纳哈。

  布鲁诺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这简直就是我的梦,等这一刻很久了。周六的比赛我希望卓尔能够赢得比赛。”谈到父子之情,布鲁诺说:“我和爸爸在不同的中超球队工作,但他帮助了我很多,但在比赛中我们要放下亲情,因为我所在的球队需要赢得比赛,他的球队同样也是。”

  布鲁诺透露道:“以前每天我都会和父亲电话交流工作上的事情,但这一周我们却没有电话,因为这是职业联赛。”布鲁诺对于比赛的胜利是非常渴望的,他说:“我们是有机会的,要通过百分之一千的努力来赢球!”(搜狐体育 Wing)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