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杯-飞翼首球门神救险 国米暂1-0罗马总分2-2

2013年04月18日03:3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2时45分,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二回合一场焦点战打响,国米坐镇梅阿查主场对阵罗马。上半场国米1-0领先,总比分2-2平,国米凭借客场进球多而占据优势。巴西边后卫若纳坦打入加盟国米来的处子球。

  两队首回合交锋罗马主场2-1击败国米,蓝黑军唯有取胜才能翻盘。两队之间的胜者将晋级决赛,与拉齐奥队竞逐冠军。罗马若杀入决赛将创纪录的第17次杀入意大利杯决赛,而国米若杀入决赛,将14次杀入决赛,追平排名第二的尤文图斯。国米方面伤兵满营,卡斯特拉齐、长友佑都、姆巴耶、齐沃、加尔加诺、斯坦科维奇、穆丁加伊、奥比、帕拉西奥、米利托、卡萨诺11将伤停,阿尔瓦罗-佩雷拉、瓜林停赛。斯帅拼凑首发阵容,谢洛托、科瓦齐奇、阿尔瓦雷斯、罗基组成攻击线搭档,罗马方面托蒂、拉梅拉、德斯特罗组成三叉戟。

  国米热身阶段坎比亚索突然受伤,若纳坦被迫入替。罗马队率先开球。第5分钟托蒂距门22米处直接任意球攻门,球越过人墙但被汉达诺维奇得到。第7分钟,德斯特罗右路内切后的劲射被拉诺齐亚舍身封挡。第16分钟托蒂精确直传,德斯特罗单刀突入禁区施射被汉达诺维奇得到,同时德斯特罗越位在先。第21分钟,若纳坦右路内切与阿尔瓦雷斯、罗基连续二过一配合后突入禁区,距门16米处右脚推射球门左下角得手!1-0,国米领先,这是若纳坦加盟国米来的处子球。如果这个比分完场,国米将挺进决赛。第24分钟,谢洛托传球,罗基距门10米处的脚后跟杂耍攻门被斯特克伦堡得到。第31分钟阿尔瓦雷斯右路突破后小角度劲射,球贴着门楣高出。第33分钟,马奎尼奥斯距门25米外右脚大力抽射,球被后卫一挡后变线贴着左侧立柱偏出。第36分钟,小胡安距门28米外左脚冷射,球略略偏出右侧立柱。第41分钟,谢洛托左路距门25米外右脚扫射被斯特克伦堡得到。第42分钟罗基左路内切后的大力劲射被后卫封挡。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3-4-2-1):1-汉达诺维奇/23-拉诺齐亚、25-萨穆埃尔、40-小胡安/42-若纳坦、17-库兹曼诺维奇、10-科瓦齐奇、4-萨内蒂/11-阿尔瓦雷斯、7-谢洛托/18-罗基

  罗马(4-3-3):24-斯特克伦堡/35-托罗西迪斯、3-马奎尼奥斯、5-卡斯坦、7-马津尼奥/4-布拉德利、16-德罗西、48-弗洛伦齐/8-拉梅拉、10-托蒂、22-德斯特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