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蒂自曝:波波维奇亲自邀请我入队 当时震惊了

2013年04月18日03: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麦蒂拍摄马刺定妆照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来自《圣安东尼奥快报》的报道称,当地时间周三上午投篮训练最后阶段,麦蒂正与助教麦克-布登霍泽尔一起训练。3位工作人员不断将球传过来,所有人都在尽最大努力让T-mac尽快熟悉新球队。事实上,或许连麦蒂自己都没想到,季后赛即将到来时,他会披上马刺队球衣再战NBA。

  现年33岁的麦蒂表示,当地时间上周日当波波维奇打电话给他时,他感到“非常震惊”!当时,麦蒂和家人刚刚离开教堂。波波维奇的亲自邀请,让麦蒂找到了新工作。麦蒂透露他的经纪人与马刺队就合同进行了商谈,双方签订了一份至本赛季结束的合同,这与之前麦蒂与CBA青岛队签订的合同类型差不多。

  在结束CBA常规赛后,麦蒂于2月底回到美国,他一直在等待NBA球队的征召,只可惜电话从没有响起。在这样的情况下,T-mac表示他进入了“沙发土豆”的生活模式,每天都与家人在一起。“我告诉你,我彻底放松了,”麦蒂说道,“我一直陪着我的孩子们,因为在中国打球时我不在他们身旁。所以,我很享受这样的时光。我得到了很好的放松,现在,机会来了,我感到很震惊!”

  马刺队是麦蒂在NBA效力的第7支球队,他曾2度荣膺得分王、7次入选全明星。只可惜在此之前,麦蒂从没有突破过季后赛首轮。对此麦蒂说道:“我从没有闯过季后赛首轮,但有很多人跟我一样。如果你看看我在常规赛所做的,以及我季后赛的数据,你会发现我的进步。我们面对的对手确实比我们强,所以我们没有战胜他们。在火箭队时,有好几个系列赛我们没有姚明,缺少你之外的头号球星,打比赛有多艰难你肯定知道。而当我在奥兰多时,我打季后赛没有得到足够的帮助。所以能成为一支有夺冠传统和实力强大球队的一部分,我感到很高兴。所以在这里,我没有压力。”

  2004年常规赛,麦蒂曾在与马刺队比赛中上演过最后35秒得13分的神迹,对此T-mac透露“波波维奇这些年来一直拿这个和我开玩笑。”麦蒂表示目前自己的状态很好,不过波波维奇表示麦蒂更像是球队的一个保险,在遇到伤病和犯规困扰时才会派他出场。波波维奇甚至表示,麦蒂有可能要几周之后才会有出场机会。

  对此,麦蒂表示接受,同时他很高兴能重回NBA。“我感觉很好,真的很好,”麦蒂说道,“在手术之后,我花费了好几年才完全恢复健康。没错,我不再像以前那样快了,脚步也慢了,不过我很高兴能来到这里。”(搜狐体育 jim)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