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巴斯在天堂看着我们 湖人不惧怕任何队

2013年04月18日05: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霍华德对收官战信心十足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来自ESPN的消息称,当地时间周三晚,本赛季常规赛收官战,湖人队将坐镇主场对阵火箭队。湖人队要想不看他人脸色,唯有获胜才能晋级季后赛。而一旦湖人队击败火箭队,球队将升至西部第7位并在季后赛首轮对阵马刺队。当然,如果湖人队输球,而爵士队不敌灰熊队的话,湖人队也能锁定西部前8。

  科比不在,德怀特-霍华德成了湖人队的新核心和精神领袖。投篮训练结束后,“魔兽”在记者面前激情演讲,“所有人,听着!(借用电影《300勇士》的台词)他们认为我们做不到,我们是300勇士对抗波斯大军。我们今晚要拿出殊死一战的决心,我们要这样说‘我们并不介意是否死亡,我们要努力奋斗。’科比在家看着我们,巴斯博士在天堂看着我们。让我们到球场上燃烧激情!德怀特,罚中你的罚球!梅克斯,投中那些三分球!加油吧!”

  如果湖人队最终没能晋级季后赛的话,将是队史上最失望一季!霍华德说道:“我们充满能量,每个人都很专注。投篮训练期间,大家的表现都很棒。我们已经准备好了!”火箭队最近5场比赛输了3场,不过球队以场均106.1分领跑全联盟;还有本赛季与湖人队的3次交锋,火箭队2胜1负占优。即使缺少因跟腱撕裂导致赛季报销的科比,湖人队仍有信心直面火箭队的挑战。近况不错的湖人队最近8场赢了7场,而自从常规赛前半段17胜25负后,最近39场湖人队的战绩是27胜12负。

  “我们不惧怕任何人,我们只想今晚获胜,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害怕雷霆队,”霍华德说道,“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不过我认为如果我们相遇,我们认为能战胜那帮家伙。”如果爵士队和湖人队双双输球的话,湖人队将获得西部第8位并在季后赛首轮对阵雷霆队。湖人队控卫布雷克说道:“即使我们知道爵士队输球,我们晋级季后赛,我认为我们也需要赢球,因为我们要保持这股势头。”

  纳什今天在湖人队球员发展教练菲利-汉迪的带领下进行了1对1训练,不过他不会出战与火箭队的比赛。湖人队主帅麦克-德安东尼表示:“我还是很乐观,纳什的情况好了很多,不过他还没完全准备好。如果我们能进入季后赛的话,到周六或周日再看看具体情况吧。我想说的是如果我们足够出色的话,我们能战胜火箭队。如果不是,那我们不会在季后赛走的很远。所以机会是给有准备人的。现在,我们需要搬开在面前的障碍物。”

  西班牙高塔保罗-加索尔则在个人推特上表示,“我们要控制自己的命运,拿下比赛晋级季后赛!”值得注意的是赛前,加索尔、霍华德和湖人队总经理库普切克都探望了科比。(搜狐体育 jim)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