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价值榜:米兰超尤文居第六 国米无缘前十

1/11

2013年04月18日04: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美国知名杂志《福布斯》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俱乐部价值排行榜,此前连续9年霸占榜首的曼联退居第2,被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以33亿美元的成绩超过,另一支西甲劲旅巴塞罗那则排名第3。

  《福布斯》还对排行榜的变化进行了详细的解释,皇家马德里在过去一年的增长速度着实惊人,凭借着悠久的历史以及诸多大牌球星的吸引力,皇马获得了诸多赞助合约,在营业性收入方面同样有着迅猛的增长,在过去的三年里皇马总收入增长了62%,与此同时,迪拜航空公司的球衣赞助合同同样已经临近敲定,一旦签约完成,皇马的收入将会更为可观。

  尽管曼联退居亚军位置,但这并不意味着红魔的商业运作失败,英超豪门依旧通过上市获得了巨额的现金资源,还与雪佛兰签订了一纸为期7年的球衣赞助合同,在收入方面同样增长迅速。以下便是价值排行榜前十名的俱乐部。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