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克汉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 贝克汉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杯-小贝首发伊布失点 10人巴黎点球战出局

2013年04月18日06: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2点55分,北京时间4月18日2时55分,2012-13赛季法国杯四分之一决赛在阿讷西体育公园球场进行,作客的巴黎圣日耳曼在第8分钟由帕斯托雷率先破门,随后埃维昂凭借着赫利法的包抄破门将比分扳至1-1平,最终比赛进入点球大战,巴黎方面率先出场的伊布、蒂亚戈-席尔瓦连续射失点球,巴黎总比分2-5告负,法国杯遗憾出局。

  两队此前曾在正式比赛中有过4次交手,巴黎3胜1平占据绝对优势。值得一提的是,此役是巴黎第200次出战法国杯,而在最近10场法国杯客场比赛中,巴黎9胜1平保持不败,而埃维昂在近5次法国杯遇到法甲球会时,仅取得过一场比赛的胜利。相较于之前的联赛,此役巴黎多名主力轮休,贝克汉姆则获得了首发登场的机会。

  第8分钟,贝克汉姆长传策动进攻,插上的雅莱第一时间横传,禁区边缘的帕斯托雷凌空劲射破门,1-0,巴黎取得领先。第20分钟,巴黎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良机,贝克汉姆操刀主罚,只可惜皮球偏门而出。第29分钟,贝克汉姆开出右侧角球,蒂亚戈-席尔瓦远门柱处凌空垫射被埃维昂后卫挡出。第44分钟,埃维昂发起快速反击,贝里戈右翼送出低平球传中,远点包抄的赫利法轻松推射得手,1-1,埃维昂扳平比分!

  第56分钟,贝克汉姆再度发起进攻,雅莱的传中准确找到伊布,但瑞典人的劲射打在门柱上弹出底线。第67分钟,意图加强进攻的安切洛蒂换下贝克汉姆,拉维奇替补登场。最终双方在90分钟内战成平局,比赛进入到加时赛。第117分钟,莫塔从背后恶意放倒巴博萨,被裁判出示红牌罚下。

  120分钟战罢比分仍是1-1,双方只能由点球大战分出胜负,埃维昂方面首先登场的索兰轻松命中,而伊布的点球则被拉凯单掌救出,随后第二轮主罚的蒂亚戈-席尔瓦主罚的点球击中横梁弹出,尽管拉维奇在第三轮劲射破门,但埃维昂方面的四位球员无一人罚失,巴黎只能在点球大战中以1-4败北,总比分2-5遗憾出局

  巴黎圣日耳曼(4-4-2):1-杜歇兹/26-雅莱、2-蒂亚戈-席尔瓦、13-阿莱士、22-阿尔芒/27-帕斯托雷(105’ 24-维拉蒂)、23-贝克汉姆(67’ 11-拉维奇)、28-莫塔、14-马图伊迪/7-梅内(98’ 19-加梅罗)、10-伊布

  埃维昂(4-4-2):16-拉凯/26-杰杰、3-贝唐、21-蒙贡古、18-瓦斯/23-宁科维奇(69’ 14-巴博萨)、24-索兰、2-拉比乌(84’ 19-拉库尔)、19-赫利法/20-萨博、9-贝里戈(92’ 5-穆巴尔基)

  (搜狐体育 艾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