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13分优势最快下轮夺冠 破切尔西纪录须全胜

2013年04月18日06: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在博林球场,曼联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凭借着一个争议性的越位进球2-2与西汉姆联队握手言和。对于拿到一分,从弗格森在场边的表情来看显然是不满意的,但红魔拥趸却在赛后表态可以接受,毕竟在还剩下5战的情况下领先同城死敌曼城队有13分,尽管红魔比卫冕冠军多赛一场,但只要在剩余的15个潜在积分中再拿下6分曼联队即可稳妥摘下俱乐部的第20个顶级联赛冠军头衔。若在下一轮比赛中,曼城客场输给热刺且曼联主场战胜维拉,这样曼联积分优势将达到16分,而曼城只剩下5场联赛最多只能拿到15分,曼联将提前四轮夺冠。

  西汉姆联队尽管曾经给曼联队制造过些许麻烦,但在英超时代铁锤帮碰红魔时还是输多赢少,尤其是此役之前已经连续8场输给弗格森领军的队伍。不过此役从一开场,西汉姆联就表现出志在必得的精神面貌。曼联队固然也有得分机会,但主队门将雅斯克莱宁的表现可圈可点,芬兰门神此役之前就在英超赛场做出过138次扑救,面对领头羊打起精神来更是神勇异常。

  至于曼联队,在进入4月后防线又开始“破洞”,继与曼城队被两度攻破城池后,今天又让西汉姆联捅开了两个窟窿,不要忘记铁锤帮此前7次英超对战曼联时有6场没能进球,惟有取得的2球还是通过点球破门,而此役两个运动战进球则是给了红魔防线两记响亮的耳光,若不是最后时刻凭借范佩西具有争议性的越位进球,曼联恐怕会输掉全季的第5场联赛比赛。

  此役的战和意味着曼联队拿到了一分,而这恰好是红魔在英超时代取得的第100个客场平局。此役过后,曼联队积分达到81分,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曼城队13分。换言之只要在剩余5场比赛中再拿下6分即可板上钉钉的粉碎曼城队的卫冕梦。也就是说如果能够接连在4月22日主场对维拉,28日客场对阿森纳的比赛中取得连胜,范佩西和他的队友们仍可以在酋长球场庆祝英超冠军的到来,但稍有闪失那么就只能等到连续两个主场即在5月5日对切尔西或5月12日对斯旺西的比赛之中力争冲线了。

  现在来看,曼联队依然牢牢掌握着夺冠的主动权,因为他们即使连续输给维拉、阿森纳和切尔西,而仍需要双线作战的曼城队在5月7日之前取得联赛4连胜,曼联队在还剩下2轮的情况下也还是领先同城死敌1分,而下一轮曼城队想要在客场从热刺身上拿走三分也绝非易事,不过这也是蓝月亮剩余比赛中唯一一个难啃的骨头。

  对于曼联队来说,如果想要打破切尔西队在2004-05赛季时创造的95分夺冠纪录就意味着必须全胜收场,4胜1平也仅是追平而已。当然在今天战平西汉姆联后,曼联队在先失球的情况下最终抢分达到了28分,只要在最后5轮再逆转取胜2次即可追平纽卡斯尔联在2001-02赛季时创造的单赛季逆转抢下34分的纪录,只不过无论是弗格森还是曼联球迷都不想通过这种折磨人的取胜方式摘下胜果了。(搜狐体育 文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