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8日早报:灰熊正式签两将 哈达威之子参加选秀

2013年04月18日07: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整个联盟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勇士签约NBDL摇摆人

  德维恩-琼斯的经纪人向媒体透露,这名四、五号位摇摆人将会与勇士签约。尽管琼斯如今已经29岁,但他在球队当中的角色并不只是一名替补龙套而已,由于博古特的伤势不稳定,因此琼斯有望在球队当中获得一定的角色。琼斯在本赛季至今一直都在为德州传奇队效力,直到NBA季后赛即将开打,他这才有了登陆NBA的机会。

  灰熊签约两将提升前场深度

  灰熊方面正式宣布签约威利-里德和东特-格林,而且两人的合同期均为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里德在本赛季为NBDL效力时场均能贡献11.7分6.09个篮板,这名前锋的存在能够提升球队的前场深度,而曾为国王效力的格林则将会是本赛季首度在NBA赛场亮相,上赛季他为国王效力时场均能够拿到5.4分2.5个篮板。

  哈达威之子参加选秀

  密歇根大学大三后卫蒂姆-哈达威二世正式宣布,他将会放弃最后一年征战NCAA而直接参加NBA选秀。他也是NBA名宿蒂姆-哈达威之子,小哈达威将会与同在密歇根大学的队友特雷-伯克一同参加选秀,他表示,参加2013年选秀的决定是综合了他的父亲、教练以及队友伯克一同给出的建议而做出来的。

  梅奥有意下季留守小牛

  小牛后卫O.J.-梅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希望能够在下赛季继续留在小牛。尽管梅奥拥有2013-14赛季的球员选项,只要跳出下赛季420万美元的合同他便能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但来到达拉斯受到球队的重用也让梅奥有一种归属感,因此这才让他心生留下来的念头。

  北卡天才拒绝参加选秀

  北卡大学天才詹姆斯-迈克尔-迈卡杜明确表示,他将会在明年的大三赛季继续留在北卡大学,而不急于参加2013年选秀。迈卡杜在高中阶段便已成名,然而在他的大二赛季里表现并不太理想,场均只有14.4分7.3篮板的数据,很多NBA高层都担心现在的迈卡杜如果打NBA的话,将会成长为什么水平的球员。为了能让自己获得更多的磨练,迈卡杜这才决定留在NCAA再打一年。

  (搜狐体育 时光)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