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杨旭反戈埃神冲两纪录 卓尔欲取首胜

2013年04月18日22: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战罢5轮的中超,刚刚走过联赛的六分之一赛程。然而,5轮赛果在积分榜上所反映出来的,则是16支球队的悲喜交织和冰火两重。5轮过后,对于仍然保持不败的青岛中能、北京国安、广州恒大、辽宁宏运4支球队来说,既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挑战。而接下来的联赛,或许他们将迎来真正检验其整体实力与苦战能力的时候。尤其是初显黑马之相的青岛中能,更具有挑战的意味。与之形成反差的是,上海申鑫、长春亚泰、广州富力、武汉卓尔和天津泰达这5支前5轮过后,仍然没有拿到首胜的球队来说,接下来的比赛,对于他们整个赛季的命运,或许更具有某种风向标的作用。

  本周五,将有两场重量级对决率先开打,与江苏舜天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相比,北京国安与贵州人和这两支BIG4之间的对决,无疑更具看点。上赛季御林军曾经在主客场双杀贵州,最近双线作战连奏捷报的人和能否实现反戈一击,值得期待。周六安排的4场比赛中,山东鲁能与辽宁宏运这两支目前处在积分榜前列的球队之间,会不会演绎令人大呼过瘾的洋枪对决与土炮比拼?而广州恒大与长春亚泰之间,或许不会象积分榜位置上那般的强弱对话,但李树斌此役过后,恐怕日子会更加难熬。周日最后两场比拼中,青岛中能与上海申花这两支前5轮均保持不败的球队之间,到底谁会被打破不败金身,让我们拭目以待。

  广州恒大VS长春亚泰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广州恒大主场胜

  主要看点:疯狂埃神直奔两纪录 亚泰巴乙金靴欲破球荒

  两支球队在前5轮的表现形成了强烈对比,而积分榜上他们的排名也向人们传递出:本场比赛极有可能是一场恒大洋枪土炮齐开火的强弱对话。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广州恒大3胜1平紧紧咬住第一集团,特别是场场进球的埃尔克森,已经把进球当作自己的中超比赛习惯。长春亚泰本来已孱弱的后防线,能否阻挡住埃神的狂轰烂炸,届时恐怕会成为主帅李树斌着实头痛的问题。当然,对于恒大来说,专心于中超的埃尔克森,表现愈疯狂,愈能缓解孔卡、穆里奇征战亚冠的压力。而埃神本人的神迹,或许正在朝着打破中超2项纪录而去:其一是李金羽单赛季26球的纪录,其二是乌塔卡上赛季创造的连续9轮进球的纪录。

  对于长春亚泰来说,从俱乐部到主帅,当下恐怕最感到郁闷和无奈的,当属球队外援的不给力表现。尤其是伊斯梅洛夫、卡洛斯在此前比赛中,呈现出水货“原形毕露”的趋势。中超前5轮,伊斯梅洛夫打满450分钟,但他镇守的后防线却连连丢球,令人失望。新加盟的外援卡洛斯虽然头顶巴乙金靴的光环,但一到中超却犹如一把锈迹斑斑的钝刀,要想指望他能为亚泰带来进球,恐怕会让球迷望眼欲穿。虽然双方中超历史交锋方面,恒大3胜2平3负,与亚泰难分伯仲,但上赛季恒大却在主客场实现了对亚泰的双杀:主场4-0狂胜,客场2-1力擒。如此情形之下,李树斌还能祭出什么手段,与里皮过招呢?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山东鲁能主场胜

  主要看点:鲁能杨旭反戈旧主 辽足欲破客场魔咒

  两队目前在中超的走势都不错,虽然鲁能在上轮不敌申花,但前5轮4胜1负的成绩足以让人满意。尤其是外援老枪尼库莱的表现,呈现着与年龄并不相称的火力逆生长之势。尽管鲁能的两名锋线大将 杨旭和韩鹏被尼库莱挤到了替补席上,但更显示出了安蒂奇手中握有多张好牌。与辽宁宏运的历史交锋纪录显示,鲁能11胜2平3负,占据着绝对优势。主场作战的成绩更是达到了7胜1平。而这唯一的一场平局,正是上赛季顽强的辽宁在客场挑战鲁能时,实现了全身而退,拿到了1分。值得一提的是本轮杨旭将直面旧主辽宁队。

  五轮比赛过后,辽宁队2胜3平保持不败,总共打入11粒入球,是中超所有球队当中最多的一个,这完全要归功于球队中外援的强大火力。特别值得鲁能防线警惕的是,在这11粒入球当中,外援就包办了其中9粒。若埃杜为代表的辽足外援继续保持这样火热的状态帮助球队攻城拔寨,马林率领的辽小虎在本赛季或许将再次实现一次崭新跳跃。此番交手,想必辽宁将士要想方设法打破客场逢鲁不胜的魔咒。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