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皇废了!阿森纳在拼命他却泡吧 屌丝范儿十足

1/4

2013年04月18日08: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阿尔沙文已经彻底沦为阿森纳边缘人,无比沮丧的俄罗斯巨星如今甚至都没有心情去关心球队表现如何,因为他居然在无缘大名单的情况跑去泡吧,在其喝着闷酒之际,队友们则在场上为争夺前四名而奋力拼杀。

  这件事情是在英国当地时间上周六发生,没能进入球队大名单的阿尔沙文跑去伦敦一家夜总会,他的出现引起现场人群的骚动,夜总会的门卫还借机跟阿尔沙文完成了合影,当然,相关照片是由狗仔队所拍。

  2009年1月温格花费1500万英镑从泽尼特引进了阿尔沙文,沙皇加盟阿森纳伊始曾无比犀利,他甚至曾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完成过大四喜神迹。然而,近两年来他的状态却逐渐走低,哪怕外租至泽尼特并帮助该队夺冠并回到枪手以后,他也得不到温格的信任。

  本赛季截止目前他只在英超有过7次替补登场,31岁的沙皇甚至都已经动了今夏提前退役之心,而阿森纳则愿意今夏与之合同到期以后放他走人,这能为俱乐部省下9.5万英镑周薪的开销,这笔钱可以用于为新援开出顶薪。

  球员本人则于上周表示:“很显然,我要离开阿森纳了。这是温格的决定,他没有用我,但我还是坚持训练,我觉得这是妥当的,我仍能比赛。今后我可以为另一支球队踢球,我看不出有任何问题。如今我仍热爱足球。”(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