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PK阿森纳购意国脚 后防功勋盼续约留梦剧场

2013年04月18日09: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尽管曼联本赛季在英超顺风顺水,极有可能提前数轮捧起联赛奖杯,但对于弗格森而言,只拿到英超冠军还是远远不够的,毕竟他在一个多月前曾宣布,曼联将冲击三冠王复制1999!现如今,欧冠和足总杯两项赛事先后出局,若不是在联赛中拥有巨大领先优势,按照曼的状态来看,远逊于同城死敌曼城。曼联怎么了?显然是防守出现了问题,其实最近两个赛季以来,这个问题一直存在,譬如队长维迪奇,年龄不仅老而且伤病多,费迪南德也是如此,至于菲尔-琼斯、斯马林和埃文斯,他们也都经常受伤。

  所以说,曼联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拥有很厚的储备阵容,但并不足以让弗格森爵士无忧虑,目前埃文斯还在病榻上休养,斯马林和菲尔-琼斯两名球员本赛季都经历过长达两三个月的养伤期,至于维迪奇,最近两年都没怎么参加比赛。《talksport》爆料,曼联主帅弗格森已经考虑在中后卫上补充新鲜血液,据悉老熟人安格洛-奥邦纳再度进入苏格兰人的视野。现年24岁的奥邦纳身高达到1米91,是意大利足坛一名非常有天赋的中后卫,还在随都灵踢意乙联赛时,就被征召到橙衣军团,由此可见他的实力如何。

  英国媒体《talksport》指出,都灵队显然不是奥邦纳的舞台,意大利中后卫的未来肯定是在豪门球队,离队是早晚的事儿,据悉除了曼联外,利物浦以及阿森纳都有意签下奥邦纳。提到曼联补充中后卫,有必要说说费迪南德的现状,目前英格兰中后卫与球队的合同今夏到期,如果费迪南德与曼联不再签合同,那么今夏他将变成自由球员。日前,费迪南德接受采访时暗示,他希望与曼联签订新合同继续留在老特拉福德。“我想继续享受我的足球,随球队参加重大比赛,这能让我保持一定的状态,希望我能继续下去。”

  费迪南德暗示,他要像吉格斯一样踢得更久,“当你去接触我职业生涯的每个阶段,你会发现我一直在尽自己的职责。没有人能像吉格斯那样踢这么久,他总能让自己处于最佳状态。”尽管费迪南德盼留老特拉福德,但现在他的前途还不好说,毕竟曼联目前还没有消息提供给他新合同,倒是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安德森在曼联的未来悬了,巴西球员今夏极有可能离开老特拉福德。据悉,曼联打算收购波尔图球员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安德森便是这桩交易的筹码,弗格森爵士希望巴西球员充当一部分转会费。

  现年25岁的安德森一度被誉为小罗接班人,2007年夏天以1800万英镑的高价加盟曼联,期间还获得欧战金球奖,但他的成长并未达到预期。此前有消息称,安德森愿意回到老东家波尔图踢球,所以弗格森爵士愿意听一下该球会的报价,毕竟他还想签下詹姆斯-罗德里格斯。(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