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十二运田径测试赛本周六开战 市属场馆迎来首演

2013年04月18日10:59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辽沈晚报讯 记者姚国繁报道 本周六,2013年辽宁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竞走)暨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测试赛将在沈阳掀开大幕。这是市属场馆首次接受测试,到目前为止,赛事运行、安保、志愿者等相关工作都已经准备就绪。

  此次测试赛将在本周六和周日进行,分为甲组和乙组,男子组别和女子组别加在一起,一共6项比赛。周六比赛将于上午8时开始,周日比赛定于7时30分鸣枪。此次比赛,参赛队员年龄最大的是1995年出生,因此,这些队员们都不会参加于今年8月揭幕的第十二届全运会。

  目前,大赛的裁判员已经敲定,他们已于昨日在沈阳就位。参赛的运动员将于明日陆续抵达沈阳。“本次比赛的裁判员,主要以辽宁省内为主,其中,包括国际级、国家级等不同级别的裁判。”沈阳赛区组委会田径竞委会竞赛处副处长孙凯宇告诉辽沈晚报记者。

  赛事的举办地点设在了紧邻奥体中心东门的天成街。16日下午,辽沈晚报记者专门来到天成街进行了走访,这条街路全长在1.3公里左右,参赛竞走运动员将在这里进行折返,等到比赛进行时,该路段将设有三个饮水站,还有给运动员专门设立的降温站。

  作为测试赛,在赛事的总体运行方面都将得到检验。比赛时,颁奖程序将是得到检验的一环。“初步预计,我们在比赛第一天结束时有颁奖环节,第二天比赛中间也要颁一次奖。”孙凯宇说。另外,考虑到沈阳近段时间以来反复无常的天气变化,田径竞委会做了详细预案。“即便是下小雪,赛事将照常进行,除非下暴雪。”孙凯宇说。天气预报显示,周末,沈阳将以晴天为主,这十分有利于赛事运行。

  一般来说,像竞走这样的比赛,在露天进行,不受场馆条件制约,比较易于推进,实际上内部的工作不仅没有丝毫轻松,赛事运行的各部门更要紧密配合环环相扣。比如,涉及到的满足竞赛要求的记者工作间、检录处、信息采集等,都要在室内进行,这些配套设备已经齐全。近一段时间以来,田径竞委会召开了多次会议协调沟通,力求让各部门之间的工作做到无缝对接,力求此次市属场馆的首场测试赛万无一失。孙凯宇告诉辽沈晚报记者:“我们有‘1室14个处’,涵盖了卫生、保卫、信息、交通等,在志愿者一项上,我们就投入了300多人,相关工作都准备了应急预案。”

  全运会竞走项目的测试赛将在沈阳浑南奥体中心东侧的天成街举行。 辽沈晚报记者 查金辉 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