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头号目标加盟克鲁塞罗 欲PK巴萨争英超门神

2013年04月18日11: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北京时间4月18日,巴西克鲁塞罗俱乐部在其官网上宣布与瓦斯科达伽马俱乐部达成协议,巴西国脚德德正式加盟。同时克鲁塞罗俱乐部还在官网上盛赞德德此前的职业生涯,德德的正式加盟克鲁塞罗也就意味着AC米兰今夏补强后防线不得不寻找新的目标。

  如今24岁的德德身高达到了1米93,被视为巴西国内最具实力的中后卫,此前包括尤文图斯、米兰和切尔西等队都向这位巴西国脚表达了浓厚的兴趣,特别是去年夏天蒂亚戈-席尔瓦离队的米兰,意大利媒体甚至一度透露红黑军团为德德报价已达到1200万欧元。虽然克鲁塞罗俱乐部未在官网上公布转会费和年薪等相关细节,但据《慢镜头》披露,克鲁塞罗是用14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了德德45%的所有权,德德另外55%的所有权依然属于DIS经纪公司,而德德则得到了一份月薪为15万欧元的合同。

  德德之所以选择加盟克鲁塞罗,一方面是米兰方面提供的转会费仍有200万欧元的差距,导致被克鲁塞罗捷足先登。另外一方面则是德德期望能随巴西参加明年的本土世界杯,留在熟悉的巴西赛场可以帮助其顺利入选斯科拉里的国家队大名单,而不是前往欧洲冒险。德德被克鲁塞罗截下后,红黑军团也不得不重新考虑中卫其他目标,出自米兰青训的阿斯托里和意大利国脚奥邦纳是米兰补强中卫的备选目标,但追逐此二人的豪门不少,米兰要想拿下难度同样不低。

  梅克斯、萨帕塔、耶佩斯等人留队存疑,让红黑军团一直在忙碌的寻找中卫。而阿比亚蒂今夏合同到期,可能自由转会离队,则让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开始寻找新门神,意大利本土天才佩林一直被提及,而据《意大利足球》消息,现效力纽卡斯尔的荷兰国门蒂姆-克鲁尔也与红黑军团联系在了一起,同时双方已取得了一定的进展。

  在上周的英超联赛中,25岁的克鲁尔因肩膀脱臼已确定赛季报销,身高达到1米93的克鲁尔反应迅速,身材高大对于高空球的控制也极为出色,凭借着上赛季在纽卡斯尔的优异发挥,克鲁尔在荷兰国家队还一度有机会冲击主力门将位置。相比于众豪门竞购的佩林,克鲁尔经验更加丰富,转会费也会低不少,不过米兰仍将面对巴萨的竞争,由于巴尔德斯极有可能在今夏或者明夏离队,巴萨高层已将克鲁尔视为门将位置的引援重点之一。

  除了中卫和门将,米兰今夏的前锋线也势必会迎来大换血,帕齐尼、博扬、罗比尼奥等人均有可能离队,而在引援方面除了意乙新星扎扎外,米兰还同时关注着乌迪内斯前锋穆列尔,穆列尔本赛季代表乌迪内斯出战17次打入8球,近期状态正佳。穆列尔的经纪人也在近日透露了米兰和尤文对这位哥伦比亚前锋的兴趣,但同时也否认了离队的可能,他表示:“尤文和米兰都在接触穆列尔,尽管很多国外豪门都在追逐他,但我认为他下赛季仍然将会留队乌迪内斯。”

  (搜狐体育 考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