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东尼|基德|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尼克斯VS凯尔特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军主帅擅调动球员情绪 伍德森不足需甜瓜弥补

2013年04月18日12:09
来源:搜狐体育
绿军主帅里弗斯擅调动球员情绪 

  随着尼克斯大胜步行者之后,终于锁定了东部季后赛的次席位置,这意味着在2013年的季后赛首轮比赛中,尼克斯将迎战排名第七 的凯尔特人。以下是双方教练执教能力和战术分析——

  道格-里弗斯作为一名拥有13年执教生涯的主教练,他是凯尔特人历史上第16任主教练,2008年率领凯尔特人拿到队史第17座总冠 军奖杯,并赢得过年度最佳主教练奖。在年轻一代的主教练中,里弗斯是一名非常有才华的主教练,掌控全局的能力也堪称一流, 这一点从他能处理好凯尔特人三巨头的关系中就能得到验证。2008年总决赛上,在与传奇名帅菲尔-杰克逊的斗法中,里弗斯的临 场应变能力也得到了肯定。里弗斯的执教能力已经得到了证明,而他执教生涯中强调防守,善于调动起球员的比赛积极性和激情。

  伍德森师从老帅拉里-布朗,并曾辅佐布朗率领活塞在总决赛中击败拥有F4豪华阵容的湖人,创造了一段传奇。伍德森非常强调防 守,在2008年的季后赛首轮,他率领37胜的老鹰将卫冕冠军凯尔特人逼到了第七场决战,里弗斯曾赞叹说伍德森与自己是一类人。 但相比里弗斯,伍德森更为固执,这从他的外号Woody(木头人)可见一斑。

  伍德森与里弗斯一样都非常强调球队的防守,尼克斯正是在伍德森执教之后,防守水平才有了真正的提升。而凯尔特人之所以能够 一直位居东部豪强之列,依靠的同样是精密的团队防守。不过在如何与球员相处方面,伍德森还不如里弗斯,纽约不断的爆发出安 东尼与小斯没有形成默契的传闻,这与伍德森掌控球队不力存在一定关系。此外伍德森在临场指挥的应变上存在不足,一旦处于落 后状况,伍德森更多时候只懂得让球员单打解决问题。不过在纽约,安东尼在进攻端拥有足够的天赋,倒是可以弥补一下伍德森的 弱点。(晓月山风)

扫描二维码关注搜狐NBA微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