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赛季评分:詹皇能更完美 鸟人巴蒂尔获高分

勒布朗-詹姆斯:9.9分
1/11

勒布朗-詹姆斯:9.9分

2013年04月18日12:1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8日,2012-13赛季NBA常规赛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队最终以66胜16负的队史最佳战绩和高居联盟第一的成绩结束了常规赛季的征程。对于热火队来说,2012-13常规赛季的表现绝对是球队历史最佳也是NBA历史的最佳表现之一,詹姆斯、韦德、波什三巨头和其他球员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以下是热火球员赛季评分:

  勒布朗-詹姆斯:9.9分

  ESPN、体育画报等各大媒体今天的常规赛奖项评选中,勒布朗-詹姆斯都是获得了全票,皇帝卫冕MVP的荣誉其实已经没有任何悬念。这个赛季詹姆斯场均得到26.8分8篮板7.3助攻的恐怖数据,命中率高达56.5%,三分球命中率40.6%;成为历史上首位连续六场拿到30+得分和超六成命中率的表现;带领热火豪取27连胜和获得66胜;历史上首位单赛季连续五个月获得月最佳荣誉的球员……皇帝这个赛季的伟大由此可见。

  勒布朗表示本赛季是职业生涯最好的表现,但是皇帝同时也表示“我希望继续变得更强大,开发出我所有的潜能”,那么还是不要给满分了。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