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节战报:帕森斯三分拖进加时 火箭90-90湖人

2013年04月18日13:0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火箭,尽管本场比赛之前爵士不敌灰熊使得湖人直接获得晋级季后赛的资格,但两队的厮杀依然非常激烈,经过四节比赛的厮杀过后,火箭凭借帕森斯关键时刻的三分球命中将比分扳成90平拖进加时赛当中。

  哈登单节13+5轰炸好莱坞

  比赛一开始慈世平就立马三分命中先为湖人开荤,哈登连投带罚拿到5分为火箭取得领先,米克斯和布雷克连续三分得手,湖人的进攻势头打得风生水起。林书豪助攻史密斯扣篮之后自己也三分命中,随着哈林组合各自进球,火箭直接轰出11-2的攻击波取得领先。关键时刻霍华德连进两球为湖人稳住局面,随着其他球员接着开火,湖人迅速回敬一波9-0的进攻潮。最后2分半钟哈登发威连投带罚拿到6分,首节战罢火箭以24-21领先湖人。哈登单节狂轰13分5篮板。

  布雷克发飙突袭林书豪

  火箭在次节的进攻势头不减,史密斯和加西亚都有进账取得7分的领先,贾米森三分命中这才为湖人稳住局面,然而火箭又是一波6-1的小高潮再度扩大分差。加索尔开火,随着慈世平和布雷克也都有得分,湖人打出8-2的进攻将分差迅速缩小到只剩2分。关键时刻火箭多点开花又是一波7-0的进攻重新将分差扩大,此后两队都有进账。最后30秒时间里慈世平和布雷克各自造成犯规通过罚球得分。林书豪最后时刻两罚一中,火箭以50-44领先湖人。布雷克单节拿到9分。

  高帅富11分独战洛杉矶群雄

  下半场开始后火箭连得3分将分差扩大,慈世平三分命中霍华德连进两球,湖人将分差迅速缩小。林书豪发飙连进两球,随后他再度助攻帕森斯上篮得手,火箭重新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贾米森打进一球,然而哈登三分命中继续为火箭稳住局面。湖人并没有屈服连得6分将分差缩小,帕森斯上篮得分予以回敬,哈登也两罚一中,然而莫里斯在最后阶段连续进球重新为湖人将差距缩小。前三节战罢,火箭以71-66领先湖人进入到第四节。帕森斯单节砍下11分。

  帕森斯关键三分拖进加时

  德尔菲诺一个漂亮背后传球助攻帕森斯大力灌篮,但湖人方面则稳抓稳打,贾米森和布雷克都有进账,湖人5-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只剩2分。尽管阿西克和贝弗利各自进球,但湖人双塔各自开火,随着布雷克三分命中,湖人直接打出10-2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林书豪出场后连续两次投篮不中,但助攻史密斯扣篮得手将分差缩小。林书豪关键时刻出现失误,幸运的是湖人进攻不中,哈登上篮得分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林书豪在关键三分再度偏出只能进行战术犯规,米克斯在16.7秒时两罚全中湖人领先3分。林书豪最后时刻助攻帕森斯三分命中,两队打成90平进入加时。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哈登、林书豪、阿西克、帕森斯、格雷格-史密斯

  湖人:布雷克、米克斯、霍华德、慈世平、加索尔

  (搜狐体育 时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