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动态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湖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引进纳什效果太糟糕 今夏失魔兽将血本无归

2013年04月18日13: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火箭负湖人 林书豪抢下篮板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北京4月18日,NBA2012-2013赛季常规赛落下帷幕,湖人在收官战中加时赛险胜火箭,最终以西区第7的身份闯进了季后。回顾这个赛季,湖人的球员运作情况令人失望,虽然他们在去年夏天得到了纳什和霍华德,组建了新版F4,但效果却令人失望——拥有多名联盟顶级球星,紫金军团却差点无缘季后赛,这无异于一个响亮的耳光。

  在本赛季的常规赛开打之前,几乎所有人都认定,湖人将会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即便有专家对他们的新阵容的化学反应提出了质疑,但应该没有人会想到,这样超级豪华的阵容,居然连季后赛资格都差点失去。联盟历史以来最大的黑色幽默,是不是?

  也许,从去年7月引进纳什时起,湖人便埋下了失败的种子。他们用4个未来选秀权换得了纳什,从表面上看,这笔买卖做的并不算亏,但事实胜于雄辩,在凤凰城呼风唤雨的纳什,到了洛杉矶后严重“水土不服”,进攻端难现昔日神勇,防守端更是被打成了筛子,还因为伤病困扰缺席了多场比赛……

  至于送走拜纳姆换来霍华德,这自然是一笔非常棒的交易,但问题在于,库普切克在做这笔交易之前,并没有充分考虑“魔兽”与科比、加索尔等人的化学反应问题,这直接导致湖人本赛季进攻端的混乱,赛季初期甚至还发生了内讧。单单点评这笔交易,自然是个上上策,但联系下湖人本赛季的战绩,却令人难以给出太高的评价。

  除了纳什和霍华德外,湖人休赛季还先后签下了贾米森和米克斯。从表面上看,这两个新援都是很不错的球员——前者尽管已经36岁,但上赛季在骑士仍然是威风不减,场均17.2分6.3板2次助攻的成绩单令人艳羡,可谓是湖人前场的一个得力补充;后者三分球精准,可以在外围很好的与科比(霍华德)遥相呼应,最大程度的挖掘湖人的阵容潜力。

  但现实总是很残酷。贾米森虽然在赛季后半段找回了一些尊严,但他的表现并没有达到球队对他的期望值,更多时候,他扮演的只是一个鸡肋角色。米克斯的情况和贾米森很相似,他的三分球命中率比上赛季低,并没能成为湖人的稳定火力点。作为一名得分后卫,稳定性差是他很明显的一个缺点。

  总体而言,湖人本赛季的引援评价是:过程令人眼前一亮,结果叫人失望透顶。如果他们在今年夏天无法留住霍华德,那真的是血本无归了。(搜狐体育 清河村)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