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蒂签约马刺征战季后赛 是否再回CBA再生变数

2013年04月18日13:45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王大伟

  麦蒂签约马刺,让很多球迷感到意外,毕竟他从NBA退役的宣言还记忆犹新。不过,看到曾经的得分王重回NBA,很多球迷还是为他高兴,只是这样一来,他下赛季会不会重返CBA,就增加了变数。在麦蒂和马刺正式签约后,双星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特意给他发了祝贺短信,并表示,希望麦蒂在NBA圆梦,但他仍然是双星队新赛季的外援首选。

  昨晨正式签马刺 为其征战季后赛

  昨晚一觉醒来,很多人打开电脑或手机,肯定会为这条消息吃惊。圣安东尼奥马刺即将和麦蒂签约至赛季结束。麦蒂不会在本周四马刺对阵森林狼的常规赛收官战中出场,但会代表马刺征战季后赛,这位33岁的得分王,在经历一个CBA的赛季之后重返NBA。

  此前马刺刚刚裁掉了斯蒂芬·杰克逊,因此腾出了一个名单空间,马刺方面已经收到了来自中国篮协的澄清信,这让他们有资格与麦蒂签下合约。在15年的NBA生涯里,麦蒂先后效力过猛龙、魔术、火箭、尼克斯、活塞、老鹰等队,场均得到19.6分、5.6个篮板和4.4次助攻。

  期待就此破魔咒 可能首战老东家

  虽然之前发表声明已经从NBA退役,但麦蒂签约马刺之后,还是得到了很多球迷的祝福。自从1997年进入NBA至今,麦迪在个人数据上虽然无可挑剔,但职业生涯至今还没有进入过季后赛第二轮,如今加盟马刺,麦迪也有了打破这一魔咒的机会。

  马刺这支队伍,在麦蒂职业生涯中注定要占据一个重要地位,在火箭效力时,麦蒂曾创造过“35秒13分”的神迹,当时的对手便是马刺队。目前马刺已经锁定了西部第二的位置,火箭、湖人和勇士都有可能成为他们季后赛首轮的对手,麦蒂穿着马刺战袍对阵老东家火箭,将很有可能成为现实。

  在青表现获肯定 双星老总送祝福

  在上赛季为亚特兰大老鹰打了52场比赛后,麦蒂去年夏天并没有在NBA获得合同,他随后来到CBA加盟双星队。虽然青岛队战绩不佳,麦蒂的表现却很出色,场均拿下25分、7.2个篮板和5.1次助攻。或许是麦蒂在CBA的出色状态打动了马刺,他们向麦蒂抛出了橄榄枝。

  昨天上午,双星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一段祝福麦蒂的话,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也表示,这件事自己几天前就知道了,“今天正式消息出来之后,我还给他发了一个祝福的信息。 ”在生锡顺看来,麦蒂重回NBA对他的体能、竞技水平和状态的提升,都是一件好事。

  得分能力正合适 老将经验被看重

  “无论最终发生什么结果,我都为能够加盟这支球队而感到高兴。 ”麦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他之前未曾拥有过的机会,而在很多的外界分析看来,麦蒂也会带给马刺实质性的帮助,特别是他的得分能力和经验,正是现在的马刺队所需要的。

  本赛季,吉诺比利和帕克因伤缺席比赛的时候,除了邓肯之外,马刺队很难再找出一个值得倚重的得分点。现在麦蒂的到来无疑为球队的进攻端增添了活力,他的助攻能力也可以给队友创造更多机会,而且他15年职业生涯和8次参加季后赛经历所积攒的经验,也是马刺所看重的。

  重回中国增变数 青岛首选还是他

  对于中国球迷特别是青岛球迷来说,在为麦蒂高兴之余肯定会担心,重返NBA的麦蒂会不会回到CBA,他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麦蒂现在是否回中国打球取决于他在NBA打得如何,如果非常好就留下,他们会在夏天再做评估,做出决定。

  对此,双星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表示,麦蒂仍然是下赛季引援首选,但也希望他留在NBA,“从俱乐部的观点出发,我们当然希望麦蒂下赛季还能为青岛队打球,但我也希望他能留在NBA,完成自己的梦想,现在好多东西还不确定,但下赛季在外援的引进方面,麦蒂肯定是我们的首选。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