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部形势分析:火箭湖人首轮游 快船灰熊五五开

2013年04月18日13: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西部季后赛首轮对阵

  北京时间2013年4月18日,NBA结束了常规赛最后一天最后一场比赛的争夺,湖人加时战胜了火箭,这样最终的排名也随之而出,对阵情况如下:

  第1雷霆对阵第8火箭,第4快船对阵第5灰熊,两组比赛的胜者争夺一个西部决赛的名额,第2马刺对阵第7湖人,第3掘金对阵第6勇士,两组比赛的胜者争夺另外一个西部决赛的名额。

  在这4组对决中,火箭和湖人很可能是一轮游,尤其是火箭。火箭的核心是哈登,风格是快攻,雷霆是对哈登最了解的一个球队,风格也是快攻,而且比火箭更快更准,双方的对决就是李鬼碰到了李逵,火箭基本上是完败的局面。

  本赛季火箭和雷霆交手了3次,火箭前两场都是惨败,第三场哈登爆发高效率的拿下了40+的得分,火箭才惊险获胜。以雷霆本赛季的心气,这样的局面不会再出现了,火箭很可能遭雷霆横扫。

  湖人如果有科比的话,或许可以挑战一下有季后赛掉链子传统的马刺队,但是现在科比不在了,所有的压力都集中在了内线双塔身上,外线靠着布雷克和米克斯的爆发或许可以拿下火箭这样的球队,在马刺身上却讨不到什么好处。湖人在加索尔的帮助下应该能够偷走一两场胜利,但是打到第7场的希望很小。

  勇士同样不会给掘金带来太大的困扰,虽然掘金有伤病问题,但是他们强悍的风格和魔鬼的主场都是勇士无法逾越的障碍。本赛季双方交手了4次,勇士仅获胜了1场,就这一场还仅仅只赢了1分。其他3场勇士都是干脆利落的失败,其中两场的分差都是两位数。掘金本赛季拥有主场之利,而他们在丹佛的成绩达到了38胜3负,全联盟第一。

  在首轮4组对决中 ,快船和灰熊是悬念最大的一个,两个球队常规赛都是55胜,虽然在相互战绩方面灰熊1胜3负处于劣势,但是灰熊输掉的前两场都是在盖伊时期,而送走盖伊换来普林斯,灰熊的实力又上升了一截。在这之后双方的两次交手,灰熊获胜一次,输掉的那场也仅仅是4分惜败。不稳定是快船最大的问题,他们既有17连胜的辉煌,也有9战7败的尴尬。

  从实力和风格上来说,灰熊稍胜一筹,但是快船多了一个主场,所以双方应该是55开的局面。

  两个球队的胜者将会在第二轮遇到雷霆,如果快船获胜的话,将不会对雷霆产生太大的威胁,但一旦灰熊进入第二轮,那么他们厚实的内线就会让风格轻灵的雷霆吃到苦头,雷霆想要再次杀入西部决赛,难度不小。

  即使雷霆通过了第二轮,如果在西部决赛遇到掘金的话,恐怕也会有些麻烦,因为掘金的战术风格比较克制雷霆。

  (搜狐体育:少东)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