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热火VS雄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压雷霆夺常规赛冠军 携手火箭同破队史纪录

2013年04月18日14: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热火本赛季成为霸主
热火本赛季成为霸主


  北京时间4月18日,12-13赛季NBA常规赛落下帷幕,联盟16强新鲜出炉,热火和雷霆分别锁定东西区的冠军,前者更是以66胜16负的优异战绩完美收官,成为了本赛季全联盟的常规赛冠军。哈登和林书豪领衔的休斯顿火箭,也时隔3年后重返季后赛,他们的西区排名为第8位。

  至此,东区前8名分别为:热火、尼克斯、步行者、篮网、公牛、老鹰、凯尔特人和雄鹿;西区的前8名则分别为:雷霆、马刺、掘金、快船、灰熊、勇士、湖人和火箭。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波士顿爆炸案,凯尔特人和步行者昨天的一场常规赛被联盟取消,且双方不会重赛,导致这两支球队的常规赛总场次数只有81场,比其它球队少了1场。

  卫冕冠军热火以8连胜收尾,他们在主场取得了37胜4负的骄傲战绩,本赛季的表现令人信服。自从1988年进入NBA大家庭以来,这是热火第一次做到常规赛66胜,他们之前的最好成绩是61胜21负,发生在遥远的1996-1997赛季。

  另外,热火在本赛季还创造了27连胜的神奇,轻松刷新了队史的连胜纪录,也成为联盟历史上连胜纪录第2长的球队,仅次于湖人的33连胜。

  安东尼领衔的尼克斯,本赛季也是锋芒毕露,他们的54胜战绩虽然只能排名队史第7(并列),但他们曾创造过13连胜的辉煌纪录,这个成绩排在了队史的第3位,他们的队史最长连胜纪录是18胜,第2长纪录是15胜。

  除了热火和尼克斯外,剩下的6支球队实力明显要失色一个档次,第3名的步行者比热火少了16.5个胜场,第8的雄鹿则少了28个胜场,差距之大由此可见一斑。当然公牛是个特例,他们的核心罗斯因伤一直歇战,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战斗力。

  至于西区,球队间的实力差距则远没有东区那么明显,前5名球队属于第一档次,其中灰熊和快船的胜场差完全相同,后者因为是分区冠军所以排名靠前。剩下的勇士、湖人和火箭则属于第2梯队,他们的胜场差只有两场而已,其中湖人和火箭的战绩完全相同,得益于对西区球队战绩占优而锁定第7位。

  火箭本赛季非常成功,他们在与勇士(2月6日)的比赛中,单场轰下140分,上半场命中14粒三分球,全场射中23粒三分球,双双追平了联盟纪录,同时也刷新了球队的队史纪录,另外他们的单场140分也是队史近18年新高。

  (搜狐体育 清河村)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