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双塔撑大局射爆火箭 布雷克奇袭林书豪

湖人官网
1/4

湖人官网

2013年04月18日15: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火箭,两队的厮杀相当惨烈,帕森斯在第四节最后时刻三分命中帮助火箭拖入加时赛,然而哈登在加时赛关键时刻的投篮被霍华德盖掉,最终湖人以99-95击败火箭。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湖人官网:洛杉矶巨星群射爆火箭

  在没有科比的情况下加索尔大发神威,全场贡献17分20篮板和11助攻的三双数据,带领湖人最终击败火箭,他们也因此升至西部第七位,将会在季后赛首轮对阵老冤家马刺。除了加索尔之外,湖人控卫布雷克贡献了本赛季最高的24分入账,霍华德在内线也同样没有闲着16分18篮板4盖帽的数据让火箭完全难以抵挡。正是凭借如此出色的全队表现,湖人成功地完成了杀进季后赛的目标。

(责任编辑:michelle)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