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动态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湖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调侃帕森斯压哨三分:很像我罚球 居然进了

2013年04月18日15: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ex
火箭负湖人 林书豪抢下篮板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 Alex 洛杉矶报道)北京时间4月18日,洛杉矶湖人在主场拿下常规赛收官战,加时赛以99比95战胜休斯顿火箭。湖人内线完爆火箭,保罗加索尔再次拿到17分20篮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霍华德拿到16分18板的大两双。赛后,科比在第一时间发推:“季后赛的承诺兑现了!” 随后他又赞扬了好兄弟加索尔:“现在所有关于交易加索尔的留言都能停止了吧!”

  谈到今晚的比赛,加索尔说:“我们按照布置执行了防守。我们今晚十分积极,我们互相交流,互相照看队友。我们在防守方面做到滴水不漏,这样即使我们的进攻不好我们依然可以有获胜的机会。对于火箭这样的球队,我们需要站出来竭尽所能地阻止他们快速的跑动,我觉得我们今晚做的很好。”

  作为一名非常有季后赛经验的球员,谈到首轮和马刺的对阵,加索尔说:“我们会继续用这样的精神战斗,我会把赢球的动力带到季后赛。我知道这次会很艰难,马刺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他们的经验,他们的执行力,他们的纪律,他们是一支训练极其有素的球队,我们现在要去他们的主场赢下比赛。但是,我们仍然相信自己,我们必须非常积极并且保持一定的对抗强度,这样才能给我们自己机会。我们会继续留在赛场上。”

  霍华德今天单独召开了发布会,对于今晚的比赛,他说:“今晚真的是一场硬战,我们在场上拼尽了全力。在上半场的时候,他们投中了很多高难度的球,而我们则没有投进该投进的球。但是,我们没有放弃,我们没有受到手感的影响,我们做好了防守,我们球员间互相信任,这是场伟大的胜利。”

  对于在湖人的这一年,霍华德说:“赛季初我来到这儿,所有的东西都需要学习,还要好好养伤。我周围有很多前辈值得我学习,科比,加索尔,我不单单学习他们在场上是如何打球的,我还学习他们如何应对洛杉矶这个大城市的媒体们,以及很多方面。而这赛季又是如此的周折,是一次非常好的学习经历,我受益很多。”

  谈到季候赛的对阵,霍华德说:“球迷们对我们给予厚望。我今晚告诉我的队友们,我们在这一年经历得太多太多,从伤病到交易留言,所有的剧情都发生了。这些事情很可能让我们的球队支离破碎,但是我们团结在了一起。今晚,我们的胜利是为了所有人,我非常高兴可以进季后赛,我们还有很多要做。”

  谈到火箭球员帕森斯最后关头的远距离3分,霍华德半开玩笑地说:“那球其实看上去很像我的罚球啊,很平,没有什么弧线。但是居然进了。”

  对于湖人总经理对于教练的话,霍华德说:“现在我们只关心季后赛,而不是下个赛季。”

  而在湖人更衣室的白板上写着:“We’re in. Way to fight the fight.” (已进季后赛,是拼搏的时候了)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