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减压要求学习申花 阿尔滨伤病不断战术有变

2013年04月18日16: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巴乔

  北京时间4月19日19:35,江苏舜天将在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主场作战舜天输不起,亚冠出线形势堪忧,联赛排名第十,如此成绩有点说不过去。但是客队也好不到哪去,坐拥豪华阵容,联赛五轮过后只拿到4分,排名第九。可谓均需要一场胜利还鼓舞士气的两队肯定为了一场胜利火拼。

  舜天高层出面减压 要求向申花学习

  亚冠出线危机,联赛排名第十。第一次双线作战舜天面临窘境。舜天董事长龚建人特意来到球队与将帅座谈,龚建人主要提了三点,首先是:在这一刻,全队都应该冷静思考,包括球员、教练和俱乐部,寻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第二点,龚建人强调,舜天队上下也应该承认差距,看到差距,找出差距,舜天队目前还不是一支强队,跟恒大等球队并不好比;最后,龚建人希望全队,面对压力,不能丢掉以往的那种斗志,要有正确的比赛态度以及良好的比赛心态,这很重要。他甚至拿上海申花举例,上海申花联赛前被扣了6分,而且负面新闻不断,应该说压力比舜天还大,但这个赛季几场球下来,申花表现得非常好,这方面值得舜天学习。

  比赛中场增设抽奖环节 送出三台液晶电视

  昨天舜天官网宣布,为了进一步推进江苏足球事业发展,增加球迷在现场看球的乐趣。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和南京中电熊猫家电有限公司达成友好协议,在接下来的每个中超联赛的主场比赛中场休息时,进行抽奖活动。一方面利用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广阔的宣传平台,积极扩大赞助企业的知名度,增强广大消费者对赞助企业产品的认知度。更重要的是,这样的活动方式可以增强舜天队主场的看球氛围,回馈球迷对球队以及俱乐部的厚爱。

  阿尔滨麻烦多 主帅迟迟未定 伤病不断

  标王于汉超复出时间推迟,拉伤比预想要严重,17日没有参加合练,只在场边慢跑。热身后,权赫俊和于汉超试探性地进行了传接球训练,通过传接球,权赫俊感到于汉超还是不敢发力,需要进一步观察,“这一场他肯定打不了,下一场应该没有问题。”因此,他和眼睛受伤的主力门将张翀不随队前往南京。除了伤病之外,一直困扰阿尔滨的依然是选帅问题。原定五月初搞定主帅人选,但是就目前的情况看恐怕很难,因此李明将继续带队,甚至会延续到上半年联赛结束。

  战术有变 找瓦罗或成首选

  昨天赛前训练与以往有所不同,李明并没有安排分组对抗训练,而是先进行一段时间的传切配合,随后练起了久违的边路传中,恐怕这一战术就是为高中锋瓦罗而制定。上个赛季,阿尔滨队以地面渗透为主,前场很少起高球。本赛季引进法国前锋瓦罗后,球队的打法变得更加立体,而且瓦罗本人的空中优势明显,上场比赛就是依靠他的头球才攻破恒大球门。李明也承认,瓦罗丰富了球队的打法,今后将在某些时刻多打一些长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