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数据排行:安东尼荣膺得分王 纳什助攻落榜

得分王:卡梅隆-安东尼(尼克斯)
1/5

得分王:卡梅隆-安东尼(尼克斯)

2013年04月18日16: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点点点

  北京时间2013年4月18日,NBA常规赛结束了最后的争夺,所有的排名和对阵情况也都有了结果。全联盟最终排名如下:东部:第1热火,第2尼克斯,第3步行者,第4篮网,第5公牛,第6老鹰,第7凯尔特人,第8雄鹿;西部:第1雷霆,第2马刺,第3掘金,第4快船,第5灰熊,第6勇士,第7湖人,第8火箭。下面我们来看下球员在各项数据的排名情况。

  得分王:卡梅隆-安东尼(尼克斯)

  球员得分榜上,卡梅隆-安东尼超越杜兰特荣膺本赛季的得分王。这也是甜瓜职业生涯首次荣膺得分王。

  安东尼本赛季场均得到28.7分,高出排名第二的杜兰特0.6分。湖人队科比-布莱恩特排在得分榜的第三名。35岁的科比本赛季为湖人可谓拼了老命。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科比打满全场拿下47分。这是他职业生涯以来第120次单场40+。詹姆斯第四。火箭队哈登以场均25.9分排在得分榜的第五。

(责任编辑:michelle)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