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大雷:真爱孙红雷纯爷们 史上最团结申花逆袭

2013年04月18日21: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由于足球腐败案的关系,本赛季联赛尚未开打上海申花队就先被扣掉6分,但在前5轮战罢上海申花队则是5支迄今不败的中超球队,并且将积分已经“扭亏为盈”。个性张扬的王大雷接受了央视体育频道《足球之夜》的专访。

  在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中,王大雷不仅帮助球队获胜甚至还令对手心服口服,回忆起这场比赛时,王大雷表示:“其实我们上半场踢得特别特别不好,回到休息室内教练也很生气,我也和队友说‘大家一定要打起精神来,我们是在自家家门口踢比赛,我就相信自己,一定能打回来,肯定没问题。”

  “从2007年以来今年的这支队伍是最团结的一支申花队。前两年开始申花打得成绩都不太好,今年反而突然逆袭的感觉吧。可能很多球队都不太在乎我们,认为我们降级的希望比较大。其实在我看来,越是这种情况越是能激发出我们自己的斗志。所以说今年这五轮踢得确实特别好。”

  “有很多球迷真是买票进来看我们的比赛,一直从我们扣负六分开始,到现在他们从来也没放弃这支队伍,我觉得我们其实身上有很多责任,包括有义务去扛起这支球队,让球队打出好成绩。赢鲁能拿到的这三分意义非常大,因为这可以说是我们真正意义上的正三分,又是从领头羊手里抢到的三分,确实是在虹口,在自己家逆转了这三分,很多情结吧。”

  谈到场外的自己,王大雷说道:“现在平时基本上都是陪儿子陪家人,然后有时候没事陪老婆逛逛街,我自己最喜欢看电影,和老婆一起看电影,因为这样会让我感到很放松,男艺人我喜欢孙红雷,感觉他特爷们,特有样。他从第一部片我就开始看,他现在的作品我基本都看了,我是真得很喜欢他。

  最后王大雷感谢了自己的父母,因为正是家里的支持才让他坚持了下来,“我觉得足球,包括人生不仅仅为了金钱,可能金钱也是人生的一部分,但不是最重要的,我觉得人的感情可能比金钱更重要。”(搜狐体育 卓奥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