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艇 > 赛艇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3中国摩托艇联赛彭水再战 民俗与体育新演绎

2013年04月18日22:09
来源:搜狐体育

  中国摩托艇联赛(CPL)即将迎来新一轮的角逐!4月18日,2013中国摩托艇联赛重庆彭水大奖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韩建国、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五部部长许四海、彭水县县委常委黄萌、彭水县副县长任昌卜,以及赛事的运营推广机构北京今日影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孟蕾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中国摩托艇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摩托艇运动协会主办,北京今日影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是迄今为止国内竞技水平最高、观赏性最强、参与度最广的摩托艇系列职业赛事,经过两年的发展已形成中国摩托艇赛事规范化和常赛制的榜样,品牌化的步伐也日益坚实。

  据主办方透露,2013中国摩托艇联赛呈现出几大特征:参赛选手的扩容,使比赛更加成熟;赛事的开放,给更多的业余选手提供梦想成真的机会;竞赛赛制的完善,更有利于优秀选手的脱颖而出;奖励机制的推出,使比赛更加激烈。对于彭水站,2013年摩托艇联赛的特色还体现在当地民众的参与性和浓厚的赛事氛围。中国摩托艇联赛作为彭水当地最盛大及最时尚的体育赛事,吸引当地人民群众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推动了城市精神文明建设的开展和相关产业经济的发展。

  重庆彭水大奖赛竞赛项目将延续首站的六大项目组合,包括中国方程式摩托艇竞速赛、中国方程式摩托艇PK赛、坐式水上摩托竞速赛、立式水上摩托竞速赛、坐式水上摩托PK赛和水上摩托团体接力赛。届时,联赛九支传统劲旅将在彭水乌江画廊再度重逢,百里乌江山水画卷上展开厮杀。

  2013中国摩托艇联赛彭水站,我们除了可以欣赏到精湛的技能大比拼,还可现场体验摩托艇试驾等丰富的体验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彭水当地富有民族特色的节事活动也将同期举行,我们不仅可以欣赏到场面宏大、竞技观赏性强、惊险激烈的水上竞速,还可以感受到民族风情浓郁的苗乡文化。

  会上,赛事运营推广机构北京今日影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孟蕾表示:“今年是联赛第三年在彭水举办,彭水当地的热情和独特的民族特色为赛事增添了新活力。在2013中国摩托艇联赛重庆彭水大奖赛的运营中,我们将以‘顶级赛事’为支点,以中国摩托艇联赛为核心,与社会各界协力打造集水上运动、彭水文化、乐水休闲、旅游资源推介为一体的全民狂欢盛会,引导全新休闲生活方式,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

  赛事与城市相互依存,共同成长。赛事的激情和活力让城市焕发新颜,城市的历史和文化又让赛事具备了更深厚的底蕴。比赛将在6月21-23日举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